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黑道学生ⅱ⑦

“死夏天,臭夏天,难道我就那么惹你厌吗?竟然眼睁睁看着我被人带走,我恨死你了!”段无双坐在床边发着小姐脾气,怀中那有半人高的狗熊娃娃就是她的出气筒。这又掐又捏的,残暴极了。  
  “我的姑奶奶,你能不能消停点?都几点了还不睡?你爸都发脾气了!”段无双的母亲是个慈祥的妇人,虽然嘴上是在怪罪自己的女儿,但脸上始终带着慈善的微笑。  
  “妈,你就别管我了!”段无双嘟起嘴巴用被单蒙住了脑袋。  
  “这孩子。”母亲叹着气离开了,顺手还带上了房门。  
  “胖熊,胖熊,夏天他到底喜不喜欢我?他要是喜欢我,今天他怎么见死不救[注: 看见人家有急难而不去救援。]?”段无双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着。  
  段无双自己也很奇怪,为什么自己刚被黄飞带走,就来了两个自称是豹哥手下的男人把自己送回家,这事儿跟夏天有关系么?如果真的有关系,那夏天不就是喜欢自己的么?难道李强说的没错,夏天其实是一家大企业的太子爷?  
  想到这里,段无双美滋滋的把狗熊抱在怀里,侧过身去,用裸露的大腿夹住了狗熊的身体。  
  “胖熊,你说我漂亮吗?”段无双按住狗熊的脑袋,然后自己配音道:“当然啦,你是最漂亮的。”  
  爱美是每个女孩儿的天性,尤其是正在恋爱中的少女,一想到漂亮这个词儿,段无双从床上蹦下地,来到镜子前面,打量着镜中的自己。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储蓄我们的友情
       当我面对幸福时
       回到童年
       许嵩
       绘画展
       否定的自私,迷失了心
       蝴蝶为花醉,花却随风飞
       春天100字
       描写月季花的作文
       初冬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忆小学生活
    难忘小学生活(转载)
    看这班学生——10
    黑道学生ⅱ③
    黑道学生ⅱ⑤
    黑道学生ⅱ⑥
    黑道学生ⅱ
    黑道学生ⅱ④
    黑道学生ⅱ一
    初一学生的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