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储蓄我们的友情

储蓄,这个词往往让我们想到的是将某一种物质存放起来,从而获得更多的这种物质。比如说,我们的家长常常会带着现款走进银行将它们存放到那里,换得一张小小的卡片,听说那张小小的卡片里存放着所有存进去的钞票,同时银行还会每年将不同的利息汇入这张小卡片中,这样就会累计获取更多的钱。而我们又需要储存些什么呢?难道要像我们的家长一般,去拿着仅有的小钱到银行换取一张那样的卡片吗?不,那对于我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不如我们就自己准备一些卡片,与自己的朋友一起储存我们的友情吧!  
  从初一踏入这所学校开始,我便准备好了一个“百宝箱”-----用来存放我与办理每一位同学的友情纪念卡片的。我始终相信,我会与每一个同学相处得最融洽,始终相信,当我离开这所学校时,脸上会承载着最美丽的笑容去阅读我存入的每一张友情卡片,也许会有一些晶莹的露珠从眼眶内涌出,那是我对每一滴友情露水的撒落。  
  当然,我储存最多的便是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的best friends的卡片。记得有人曾问我:“什么才是好朋友?”我毫不犹豫地说出了:“对我来说,可以让我为之开心、为之伤心、为之欣喜、为之抓狂且会为我做这些的,便都是我的好朋友!”  
  昨晚,打开百宝箱,放入了最近一张友情卡片:我和朋友多没有带书,我便去了别班借了书一起用,结果却搞丢了,开始时朋友帮我一起找,但没有找到,我便让朋友先走了,谁知我找到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现在我眼前,她们还没走,一直在学校等我一起回家,她和我说他一直在学校等到我找到书才走,当时有一些些的小感动,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我面对幸福时
       回到童年
       许嵩
       绘画展
       否定的自私,迷失了心
       蝴蝶为花醉,花却随风飞
       春天100字
       描写月季花的作文
       初冬
       忘不了的母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的节日
    记忆的储蓄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音乐,我们随你动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