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最美的珍藏

无聊之余,拿出一颗大白兔奶糖,轻轻剥开糖纸,含在嘴中,甜甜的,香香的。转眼间,仿佛看到三四岁的自己,正在用参差不齐的乳牙咀嚼着奶糖,甜甜的,香香的。  
  大白兔奶糖对我十分重要,我和它就如同刘备离不开诸葛亮,鱼离不开水一般。因为每当我不顺心、不开心时,只要吃一颗奶糖,便会露出微笑。为什么呢?这可是有原因的!  
  小时候,一遇到不顺心的事我一定会哇哇大哭。这时,妈妈就会走过来,递给我一颗大白兔奶糖,轻轻地对我说:  
  “宝贝,你知道吗?每一颗奶糖都是由一个小天使精心制作的。如果你哭着吃掉奶糖,小天使们会很伤心的。只有你快乐地吃掉奶糖,小天使们才会快乐。所以,我们的乖乖宝贝不可以让小天使伤心哦。”  
  年幼的自己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一心只想着不能让小天使伤心。于是,止住眼泪,咧开嘴,细细地品着天使做的奶糖。顿时,眯起眼,仿佛看见正在朝我微笑的天使。  
  现在,长大了,明白了天使只是一个美好的想象,但还愿意继续相信。因为这个天使是妈妈的爱幻化出来的,她们虽然不是真实的,虽然不能触手可及,但我知道,她们无时无刻地不在看着我,无时无刻地不在保护我。  
  大白兔奶糖在我口中变得越来越小,但那香醇却丝毫没有减少,它在我口中蔓延开来,仿佛想让每一个味蕾都尝到这奶香,就如同妈妈想让我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感受到她的爱。  
  大白兔奶糖外的糖纸轻轻包着里面的奶糖,也轻轻抱着妈妈对我的爱。我无法找到一个更适合的容器去盛放妈妈的爱,是得用大白兔奶糖的糖纸,小心翼翼地包裹着,作为心中最美的珍藏。  
  奶糖,甜甜的,香香的。  
  妈妈的爱,甜甜的,香香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院子里的日子
       温馨的回忆
       几分幸福在心头
       寒冬里的妈妈
       阿公和圣诞节的幸福
       邂逅昨天
       走过黑暗
       听,生命的声音
       老爸也会成长吗?
       水的日记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心中最美的画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最美的声音
    闪光的珍珠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美的小草
    美的真谛
    最美的风景线
    那些最美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