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小小男子汉


  前几天因为小区要修路,我家门口堆了一堆沙子。宇豪(我的弟弟)最喜欢玩泥巴沙子之类的,看到了这堆沙子让他乐不思蜀。用那胖嘟嘟的小手堆砌着沙子,我在一旁静静的看着。事实上,我也想去玩,但有太多的顾虑,我只能羡慕的在一旁看着。

  宇豪似乎很忙,一会忙着“堆城堡”一会忙着“烧菜”,连忙叫道:“姐姐,姐姐,快来帮我啊。”我再也按捺不住了,撩起袖子和宇豪一起玩了起来。

  我们用把沙子堆得很高,然后在上面用树枝当做旗帜插在上面,在城堡前面还用小石头做士兵整齐的摆在那里。宇豪天真的说:“姐姐,以后我就盖这么得房子给你住。”我哈哈笑起来。“那姐姐以后就到宇豪家住吧”我打趣道。宇豪高兴得直拍手:“好啊,好啊,以后我们都住在一起,都住我的房子,我保护你们好不好?”我没想到这小子竟然当真,可我心里却有莫名的幸福。“呵呵,可是你太小了,你连我都打不过,怎么保护我们?”“我以后会长大的,我会像奥特曼一样的”说着,宇豪还摆出了奥特曼的姿势。我“噗哧”一声笑出来。“行行行,以后有怪兽来,你就保护我们。”宇豪认真地点点头。

  我们玩得正兴起,天空飘下毛毛细雨。我叫宇豪快回家,可这小家伙掘的跟头牛一样。说什么也不肯回去,一定要做好了才走。我拿他没办法,只好和他一起蹲下来一起堆城堡。看着宇豪一丝不苟的样子,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里面似乎还夹杂着一丝佩服。我们两个堆得城堡引来了小区里的一群和宇豪差不多大的小朋友。他们帮我们一起堆砌城堡,或许,在他心里,这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游戏,更是一种信念吧。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自由
       一路有你
       初三的生活
       对不起,我看不见
       有事我想挣脱
       抬头看见彩虹
       那些逝去的日子
       寻找春天
       理想
       梦在继续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小小的幸福
    争做小小税收人
    小小的我和萝卜
    小小狗
    放风筝的小男孩(散文)
    那许小小的幸福
    小小蚂蚁
    那个小小的秘密
    小小说
    真想成为一只小小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