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渴望有那么一天

我渴望有那么一天  
           临泽县沙河中学九年级5班王小路  
  飒飒的秋风载着泛黄的树叶在空中飞舞,那么自在,那么清悠,青绿的小草沐浴着阳光,那么庸懒,那么洒逸,还未凋零的花儿,抬头挺胸,炫耀着她那一枝独秀的妖冶。  
  我羡慕它们啊,不是羡慕它们的色彩风姿,而是羡慕它们的洒脱飘逸,自由自在,那份人心最渴望的光辉,那份人性永追求的境界,它们可以不受时间的限制,不受道德的约束,高兴时,就出来飘两下,玩累了,就重回平静的故里,在平平淡淡中,但也在清清爽爽中等待着春去春回,冬来秋至。虽然它们不能完全主宰自己的一切,但却可以弥留自由的气息。  
我渴望有那么一天,仅仅一天,它可以让我在无忧无虑的天空中飞翔,在山河间穿梭,像一阵风,清幽自在,没有契约,不用资本,也不必心急。  
我渴望有那么一天,仅仅一天,它可以让我慵懒地坐在云端,捧着那本我心爱的《冰心散文》细细品读,呼吸那生活中没有的气息,品尝那百味中没有的味道。  
我渴望有那么一天,仅仅一天,它可以让我拥有一间没有“必须”,没有“一定”,不用“隔阂”,不分“距离”的小屋,它像天堂一样,充满温馨、轻松,舒适和自由。  
  我渴望有那么一天,仅仅一天,我可以在宽广无垠的草原上奔跑,骑着骏马,手持马鞭,追赶清风与阳光,拥抱自然与空气。没有害怕,没有忧虑,抛弃生活种种,融入天地真空。  
仅仅一天,那都是我人生中最美最绚丽的一天,那都是最让我痴醉,能让心灵沉睡的时刻。  
     回到风雨现实,细细思量,那一天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出现,更多的,是它根本不可能实现,因为它只是渴望,既不能在现实中去努力,也不能用生命的时光去迎接,它只能是留在心中的美丽蓝图,让人感触不及,却又让人那么倾心尽至。心存美好渴望,心存舒适遐思,那是对心灵多大的慰藉,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收藏明星
       美的知己
       依依校园惜别情
       离别也是一种幸福
       《拔河比赛》
       我心中的太阳
       连心桥
       致幸苦的初三学子
       纯洁的爱
       折翼也能飞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我渴望长高
    渴望永恒
    渴望那样的目光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