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收藏明星

收藏明星  
          临泽县沙河中学九5班 兰吉峰  
    
  在我眼里,上赛季nba联盟的mvp科比,是一个永不褪色的经典人物,速度,弹跳,力量;精湛的技术,敏锐的意识,临危不乱的冷静,挑战困难的勇气,舍我其谁的非凡自信,震撼联盟的霸气……科比。布莱恩特不仅是个伟大的球员,而且是整个nba联盟的标志。  
  看科比的比赛,心中不免有些激动,我喜欢科比,喜欢科比华丽的球风,喜欢科比使用高效的投篮,更喜欢科比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永远知道自己该干什么的气质;他是一个职业球员,爱岗敬业同样被球迷赞赏。  
  在少年时,科比就有一个梦,他想以后在nba打球,他的同学都说这不可能,但他就是在众人怀疑的目光下不断努力,1996年时,年仅18岁的他以高中生的身份被洛杉矶湖人选中,选秀当天,科比说:“球场是我梦开始的地方。’’科比的篮球之旅就从这里——洛杉矶开始了。  
  96黄金一代是nba选秀质量最高的一年,在这个强手如林的联盟中,刚出道的科比并没有被飞人乔丹,滑翔机德雷。克斯勒的光芒所埋没。他把年轻当做资本,把所有燃烧成激情,后仰跳投,大力灌篮,出手绝杀,那个湖人24号新秀注定要与神相媲美。  
  他的mvp奖杯,他的得分王头衔他的连续五场50+,他的单场81分,他的奥布莱恩奖杯……他忘记了挫折的痛苦,伤病的失落,绯闻的忧郁。他用一次次高难度得分抚平伤口,用冠军回应质疑,“三连冠”的光环一直笼罩着他,他没有停止进步的理想,而是迎着困难,一次次挑战极限。那也变为历史,变为球迷的回忆渐渐淡去……科比完成了由心浮气躁的明星球员到超级巨星的完美蜕变,走过了一切质疑的目光,走过了所有失意的迷茫,向前的脚步迈得更加坚强。他不想以前那样独来独往上篮,跳投一条龙,而是将球无私的分给了队友,由独自一人变成了团队作战。他的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的知己
       依依校园惜别情
       离别也是一种幸福
       《拔河比赛》
       我心中的太阳
       连心桥
       致幸苦的初三学子
       纯洁的爱
       折翼也能飞
       不要再惹我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收藏
    关于收藏的作文
    收藏
    收藏亲情
    收藏阳光
    收藏快乐
    收藏挫折
    收藏音乐里的故事会
    收藏回忆
    收藏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