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收藏

轻轻吹开谷皮,品一盏甘甜的凉茶,看一道绚丽多姿的彩虹,收藏一片为爱采撷的阳光…  
 轻轻吹开谷皮,我看到了那双似乎与她年龄不相符合之手,这手正如这谷皮般粗糙,这手不分日夜的工作,为了让我有更好的环境;这手不分脏与累的活都干,为了让我有更优越的生活;这手又把我从黑夜领向光明;这手,这手付出的太多太多…她没有娇艳的容颜,没有华丽的衣饰,没有昂贵的珠宝,但却有世界上最不华丽的称呼:母亲。  
 轻轻吹开谷皮,我看到了正在熬夜备课,批改作业的她。她年纪还不算大,可我却隐隐的看到了她眼角的皱纹,黑发中的银丝…她备完课太累了,不慎摔倒,第二天仍忍着疼痛踏上这三尺讲台。她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的在我们生病时照顾我们,却顾及不上自己的孩子,她不是别人,就是我们的老师。虽然很普通,但他做的一切都是出于对我们的爱,所以她就拥有了世界上最尊敬的称呼:老师。  
轻轻吹开谷皮,我看到了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他们的脸上布满了汗水与焦急,但他们没有喊累,而是在继续寻找生命,他们从接到命令那时起就忘记了自我,全身心的投入救灾中,他们的亲人也许也出了意外,但他们却没有放弃手头的工作区寻找自己的亲人,他们的心在滴血,却没有表露出来。他们不为什么,就为尽自己的力多救出一个人,所以他们就拥有了世界上最可爱的称呼:解放军战士。  
 轻轻吹开谷皮,我们看到了很多很多——一双手,一个人,一群人…他们是因什么为我们如此奉献,因为爱,爱的力量是强大的,是无法阻挡的,所以轻轻吹开谷皮,我又看到了一颗颗爱的种子,这些爱的种子在阳光的哺育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什么有感觉
       老镇印象
       书香伴我
       诚信,你在哪里?
       被自己感动
       曾经错过的阳光
       今生恋你,永不言悔!
       爱过,痛过,终又回到原点
       我发现了微笑的美丽
       心中的风景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收藏的作文
    收藏
    收藏亲情
    收藏阳光
    收藏明星
    收藏快乐
    收藏挫折
    收藏音乐里的故事会
    收藏回忆
    收藏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