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们一起走过

偶然翻翻书橱,一片金黄映入眼帘,闪闪发光。那是一个本子,她送给我的本子,金黄色的皮面使人感觉很温暖。此时我的手指冰凉,却紧握着笔,努力使自己集中精力一点做事情,可是记忆的囚笼怎么也不肯放过我……  
那年秋,我们相遇了,在那样一个情意绵绵与诗意的季节留下了太多回忆,她是那样一个特别的人。是我的语文老师,又是我的一个知心朋友。  
我喜欢她,源于她的负责。她的教龄不长,却十分勤奋。第一次看到日记本上的批语时,我深深的感动了,每一篇文章都有勾画,有批语。那批语就像一缕阳光,引导着我,温暖着我;那批语不做作,每一句都是心里话。  
我喜欢她,源于她的活力。她年轻,像一个大姐姐,经常和我们一起讨论,聊天,还经常想出一些小活动和我们玩,从来不摆架子。在课下,我们就是一群亲密无间的朋友。  
我喜欢她,源于她的理解,我经常忘记去问作业或交作业。然而,她对于我这样丢三落四的课代表却相当宽容。正是因为这样的理解,我才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绝不可以再犯这样低级的错误。  
我喜欢她,更源于她懂我。  
她说过,我就像是一朵木槿花,诠释着坚韧、永恒美丽的一朵花;她说过,我会用自己的微笑面对别人,我会用瘦弱的肩膀承担起一切;她说过,我一直都是一个聪颖好学的小丫头;她说过,我一直都是一个有思想有见解的小姑娘;她知道,我就是那个特别喜欢“即使跌倒,也要豪迈的笑”的女生;她知道,我就是那个守着紫色薰衣草梦坚持等待的女生;她知道,我就是那个要为薰衣草写诗的女生……  
而她,也告诉过我,只要足下有坚实的土地,我们就可以坚定的站立;她告诉过我,走自己的路,并且坚定的走下去;她告诉过我,一个不再爱你的人不值得珍惜,一个不再在乎你的人不值得挽留;她告诉过我,要坚强,坚定地走好每一步……  
我们之间发生了太多不可磨灭的故事,然而,当分开之后这些美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的距离
       记录。【告别2009】
       我只是个傻子
       美丽的雁荡山
       2010的矫情
       《让生命充满爱》观后感
       赤、忆、绵
       最浪漫的一瞬间
       欣赏ing
       心,真的痛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和鸽子在一起的几天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音乐,我们随你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