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们的班集体

每种回忆,就像雨滴,或许落在地上,被太阳蒸发,或许滴在心里,永远铭记。  
——题记    
遇见,可以是灯火阑珊,也无妨百转迂回。  
我们的遇见就是在一个充满活力与清新的夏天,现在想起来,是那么值得回味。然而,在这个夏天,没有天使,没有高潮,只是沾上了怀念的味道。  
那天,天晴晴,风轻轻,我们迎来了运动会。千米长跑,运动员们开始跑了,我们的心也跟着激动起来。我依然记着,燕翔拼命奔驰的情形。绿茵场上,同学们的呐喊声响彻云霄。终于,这一场跑完了,几个同学急忙去把运动员搀扶回来。偶然间,一阵哗然,我回过头去,看见跑完的燕翔蹲坐在地,一阵呕吐。同学们一窝蜂的跑近,扶起他,递水,擦汗,嘘寒问暖……那一刻,我心里像是被融化了,那份感动,那份友爱,我将永远铭记。原来,转眼,爱就在身边。  
至今另最我难忘的就是那次篮球赛。那一次,我们班的男生们在赛前刻苦练习,期望着在比赛时取得好的名次,一雪前耻。这不仅是输赢,更是我们全班同学最后一次在篮球赛场上的拼搏机会。赛场上,运动员们疾驰的旋风身影,助跑,举臂,投篮,都那么完美。尽管我们那么努力,发挥也那么好,可是比分却一直落后着,我们也疑惑,对方的分数一直莫名其妙的增加。原来,裁判疏忽了,他记错了分。于是我们找到裁判,然而他也不能轻易改过分数。此时,一位女同学终于忍不住,哭了,既而有很多感性的女生也流下了泪水。多少委屈,多少愤懑,一泻而下。但是,我们的泪水并不是屈服的体现,恰是坚强与坚持的誓言。最后经过我们的同学一直不懈地努力,终于取得了决赛的机会。那一刻,我们终于明白了什么是努力后的快乐,什么是拼搏后的喜悦。猛然间感慨,其实,任何情比金坚的约定都比不上我们此刻在一起啊。这一次,我们懂得的许多,懂得了拼搏,懂得了团结,懂得了正义,懂得了这个班就是我们的家!  
在这个班集体,三年了,使我懂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一起走过
       心灵的距离
       记录。【告别2009】
       我只是个傻子
       美丽的雁荡山
       2010的矫情
       《让生命充满爱》观后感
       赤、忆、绵
       最浪漫的一瞬间
       欣赏ing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音乐,我们随你动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找回我们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