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和鸽子在一起的几天


和鸽子在一起的几天
刚见到那只鸽子的那天很  冷。看见一个白色的物体趴在草丛上,很奇怪、那是一只鸡吗?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鸽子。他看到我,既不躲闪、挣扎。任凭我把他抱起来。鸽子的毛很软,眼睛也很漂亮。动也不动地睁着,在想什么呢?他已经动不了了。歪歪斜斜的,站不起来,把它放到地上他就只会滚啊……唉,怎么救他呢。 我和姥姥一起看见的它,很可怜、很惨的。我把它抱回家,可是姥爷不喜欢它。我们家养了两只八哥,都是姥爷养的呀。不管别人怎么想,反正我是爱每一只动物的。我想救它。不管能不能成功,因为不忍心看着任何一个生命就这样死去。
   回家尝试着给它喂了一直面包虫。可是它连张嘴都不会……鸽子本来是应该迁徙的,在北方,因为有温暖的鸽棚,它们便不迁徙了。可是它没有家。我又仔细看了看这只鸽子,它翅膀上和尾巴上的羽毛明显被人修剪过,胸前的羽毛也很膨胀,软软的,就是身上有点脏。应该是一只种鸽呢!可是现在它仅仅只会喝水了。没有食物,我确定它活不下去的…于是我只好掰开他的嘴,喂它食物。可是它不会咽……我真的无能为力了……哥哥说这可能是硬伤,也有可能是一种鸟类疾病。
  好在姥爷给它拿了一个纸箱子,我把一些卫生纸和棉花撕碎给它铺了一个窝,放在楼道里。我一直想着那只鸽子……如果能治好它,无论如何我都会尽力的!可是晚上下楼,鸽子和纸箱子都不见了!是被谁扔了吧?我着急的找鸽子,可还是没有找到。它失踪了。我一直没法安静下来。谁把他扔了?!如果把它扔到外面,毫无疑问,它会冻死的。我就这样,第二天的一上午都没平静下来。
  下午,我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城市的发展
       无言错过
       在这崭新的日子里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战争天下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的生日
       温暖因你更浓
       我的心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鸽子
    鸽子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