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灵的距离

考完试,埋头于书堆之下的我决定出去郊游一次。于是,晚秋的时候我去了可爱的郊外玩了一转,以下便是我的所见所闻,当然啰,还有所感。  
  我看见,灰白的树上叶子已得所剩无几,地面上满是金黄的落叶,一张张手掌似的大大的梧桐树叶静静地躺着。凉凉的北风卷着几朵白云轻轻地飘然而去,只留下一片碧蓝的天空。林子深处有一座西式小楼,红顶白墙,屋顶高而尖,静静地矗立着,似乎更衬出一丝秋日的意境。  
  来到一片草地。虽已晚秋,但它好像不甘枯萎,仍竭力保持青黄的颜色。看,这个地方长着极低的青草,青青的,绿绿的,使人眼前一亮。那是多么使人陶醉的绿呀,充满着强大的生命力。几只麻雀飞来,叽叽喳喳,互相应和着,追逐着,倒是平添了一种别样的生机 。  
  几株香樟树不具寒冷,依然绿得青翠欲滴,亮亮的,绿得浓得像汁一样,似乎要流下来。  
  大自然多美呀!如果不是这次郊游,我还未曾感觉到呢!呼吸一口新鲜空气,极目远眺眼前的景色,我觉得我心与大自然更近了。我似乎轻松了许多,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释怀,一切烦恼都抛在脑后。世界多美,不是吗?  
  我骑上自行车,沿着街道往前,一排松树从我身边退去,那遒劲的枝干伸展着,那苍翠的绿色昭示着他顽强的生命力。隐隐地,我似乎有一种东西在心中升起。考试失利的情绪渐渐退去,心中有一种兴奋,有一种坚强在升腾!  
  感谢你,我的大自然!当我遇到不顺心的时候,我会再次去郊外。在那儿,我的心与自然地距离更近了,我会再次获得活力与信心。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录。【告别2009】
       我只是个傻子
       美丽的雁荡山
       2010的矫情
       《让生命充满爱》观后感
       赤、忆、绵
       最浪漫的一瞬间
       欣赏ing
       心,真的痛了!
       10新开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精灵的韵味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心灵深外的美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一个转身的距离
    点亮心灵的明灯
    心灵的震撼
    心灵的储蓄
    给心灵放个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