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最美的神话

一排排崭新的教学楼,在阳光的照耀下,光彩夺目,一间间空旷的教室,在墙灰的粉刷下,焕然一新;两扇光滑蓝亮,紧锁的大门,在夕阳的斜射下,映映生辉。  
  仅比地面高一个台阶的讲台是您英才施教的舞台。这一切与往日有所不同。可您依然是我最崇拜、最尊敬的老师。  
  回眸初中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们有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还记得刚步入中学,充满稚气的我,看着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齐而漂亮的字迹,我却不能掂量出这其中蕴藏着多少的奥妙和辛勤的汗水,只知道这是您对工作的负责。听着您在讲台上所讲的课文,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声音?是大自然清脆的鸟鸣?是古典乐器奏响的优美旋律?不,都不是,那是一种天外之音,蕴含着世间动听的音调,听起来婉转柔美,让我们感触深刻。那不是平凡普通的声音,是知识的信号声,每当耳边响起,就会有无穷无尽的知识,飞驰而来,飞进你智慧大脑的驿站。  
  您如有神话一般。在我迷失方向时,您就像划破夜空中的闪亮的流星,为我导航;在我扑朔迷离时,您就像望远镜,让我看得更远、更清楚。您总想用自己的能力擦亮世界的曙光,让莘莘学子的梦想飞得更高。是您使我们成熟,学会做人,懂得知识,让我们拥有追求、理想,您是我心中最美的神话!  
  海水退潮的时候,留下五彩斑斓的贝壳;我们毕业的时候,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给您——我心中最美的神话------我最崇拜、最喜爱、最尊敬的老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停滞了,心灵
       行动
       家有仙龟
       有爱相随
       一帘幽梦
       秋感
       静、
       我们,青春
       天使,我来演绎
       在忧愁中的我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心中最美的画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最美的声音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幸福的神情
    美的小草
    美的真谛
    最美的风景线
    那些最美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