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世界·人·动物

我知道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不容易,而动物不也是一样吗?可是它们刚生下来就被残酷的人们把它们骨肉分离,它们也是有感情的呀!可是当人们把它们抱回家时,难道就不想想它们父母的感受吗?况且人们并不是永远关心它们,而是在它们还年幼时就将其抛弃。是的,它们是畜生,可是它们也有自己的大脑,但它们却又是那样的“傻”,明知道主人将它抛弃了,却还是不顾一切的找,可这一切都是徒劳,它们只能流落街头,成为一只不折不扣的野猫。然而,有一天它跟着一位女主人一同上楼了,可是女主人不要它,并让它离开,狠心的将门带上小猫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喵喵”声唤起了小主人的同情心。于是再次打开门,给它喂水,和它一起在楼道里玩儿,它不再感到孤独,它活泼开朗,在小主人的脚边蹭来蹭去,以表友好。小主人只因这个亲热的举动更加喜爱它了,觉得与它很有缘,可是这个小主人,她没有收养权。这时,屋内的男主人发话了,不让收养,理由很简单,细菌多,感染上不好治。小主人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这个小主人就是我。  
  我真是搞不懂,人为什么这样残忍,小动物也是一个小生灵,哪有想养就养想丢就丢的呀!它们本来和妈妈在一起可以很快乐的嬉戏,而人类却又剥夺了猫妈妈的抚养权,之后又将其扔掉,就这样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人类好自私,为了生存将动物们抛弃,理由却不可理喻。然而,人类想过没有,你换位思考如果你要是接受了动物的同种对待你会如何?这对动物来讲着实不太公平,它们需要自由,需要到大自然的怀抱里,可你们不准。它们想回到自己温馨的家,你们拒之门外;它们希望得到你们的照顾,可你们置之不理,忙着自己的事业。你们未免也太自私了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神话
       停滞了,心灵
       行动
       家有仙龟
       有爱相随
       一帘幽梦
       秋感
       静、
       我们,青春
       天使,我来演绎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改变世界的伟人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爱·不爱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距离·初三
    清晨·刀痕·寒冬
    夏伤·天使手礼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愿世界充满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