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歌

因为有他们,这个世界才会变得这样多姿多彩;因为有他们,是他们让我懂得了珍惜。所以,此时此刻,我想续写出我心中最平凡的歌。  
                           ——题记  
太阳无语,就像我的父母一样无私奉献;世间无语,就向周围的朋友一样陪我走过风风雨雨;宁静无语,就像我每次都对自己说:“坚持到底,用不放弃”!  
           太阳的爱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一直以来都是你们陪伴我跨过一道道坎坷,是你们给了我所有,因为有你们,我才能见到这个世界,是你们让我看见太阳。是你们的希望和寄托,让我在失败边缘重新振作起来;让我多次怀着失败的念头渐渐消失于烟云笼罩之中;让我学会勇敢正视现实、挑战失败。爸妈,你们对我的期望,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付出,我会铭记在心中的。爸妈,再过五个月零二十七天,就是女儿面对人生第一挑战的时刻,也是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到那一刻,我会带着你们的期望进考场,坚强勇敢面对一切,我会尽百倍努力,挑战第一个对未来许下的承诺。此刻,也许你们正坐立不安,焦急万分的等待着我回来跟你们报告考试的情况。爸爸妈妈,此刻,我想大声说:“我爱你们,我不会辜负你们的,现在努力还会来得及的,不管遇到什么艰难险阻,我都会坚强的面对的,请相信我!”  
          世间的爱  
 跨过每一道门槛,都是因为有你们的鼓励,是你们让我懂得互相帮助的含义,是你们陪伴我度过最艰难的时刻。多少风风雨雨,是因为一路有你们的陪伴,我才会坚持到现在。朋友,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快乐;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懂得关心帮助别人;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懂得友爱;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学会挑战;感谢你们,让我的人生如此精彩。亲爱的朋友,你们是否听到我的诉说:“青春无悔,青春永不止步。让我们的忧愁和快乐融为一体;让我们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界·人·动物
       最美的神话
       停滞了,心灵
       行动
       家有仙龟
       有爱相随
       一帘幽梦
       秋感
       静、
       我们,青春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让我心动的人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那一幕,让我心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