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10新开始

10年来到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发现,自己长大了,就在09年迈向10年那一瞬间,自己就长大叻。原来,长大就在一刹那。   
  作为初三的的毕业生,我们的学习应该万分紧张,可是由于减负等原因,我反而感觉初三还没有初二时紧张呢。没有早读,没有晚自习,作业也不那么多。对于像我这样自觉性较差的学生来说,可能在中招时就要吃大亏了吧。   
  刚刚进行完期末考试,感觉一切都还很平常,想到六月份的中招,也没有丝毫的紧张气氛。家长们却一个个比谁都着急,想着中招后该怎么为孩子铺路,其实我们心里并不怎么想这样,我们还是会比较喜欢走自己选的路。   
  人的一生很短暂,我们确实应该认真的选好每一步关键的路,但家长也好,老师也好,朋友也罢,只是能够做到指引,提醒的作用,关键还要靠我们自己。假如家长给给我们选了一条很好的路,结果我们自己不喜欢,我想百分之九十九点九我们都不走的长远了,为什么大多数家长就相信自己那么幸运,恰好占了那百分之零点零一。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就在09年迈向10年的一瞬间,我感觉到我已不再是那个懵懂的少年,我就要十六岁了,十六岁,一个花季少女,将会面临许多许多。我想我也该应该直面人生,不能总躲在父母后面了,以后的路我要自己努力走下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歌
       世界·人·动物
       最美的神话
       停滞了,心灵
       行动
       家有仙龟
       有爱相随
       一帘幽梦
       秋感
       静、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一刻重新开始
    新学期新开始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1000字
    我的理想作文1000字
    与2010对话
    z1021
    回顾2010,展望2011
    新学期,新开始(转载)
    100分的魅力给与我是怎样的迷
    记2010逝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