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阅读父亲

  都说母爱是世上最伟大、最无言的爱,往往大家都忽略了父亲的情感。父亲的爱被大家歌咏为最不善流露的爱,所以歌颂父爱的诗歌、文章也就星星零零的,毫不被人们所感动。     其实,父亲是一个家庭中责任最重大、最重要的人。他是我和妈妈心中的保护神。记得小学时从课外班放学回家,妈妈来接我,我说什么也不愿意走,一定要让爸爸来接我。因为在黑夜的迷雾中,爸爸的一双手是我的依靠。每次要走夜路时,一定要握住爸爸的手,他给了我安全感,给了我在黑夜中伫立的勇气。妈妈何尝不是这样想的呢?     父亲的面庞大概都是冷冰冰的吧?是个不善言谈的人吧?可我的爸爸永远都是和蔼可笑的微笑,丝毫没有冷若冰霜的感觉。我在5、6岁的时候,总是缠着爸爸,不喜欢妈妈。因为我觉得妈妈的身上没有像爸爸一样的快乐。爸爸每天陪我看书,去外面玩,给我买一包又一包的零食,不断逗我开心,和我一起笑,一起疯闹。妈妈曾说爸爸永远长不大,总是惯着我,而此时爸爸总是痴痴的看着我笑。可渐渐地,我长大了,成为一名少女了,我的心在渐渐靠近妈妈,疏远爸爸。我觉得妈妈更贴近我的生活,爸爸已不再是我最喜欢的人了。现在爸爸的脸上少了许多笑容,取而代之的是疲倦与劳累。我可以同妈妈心平气和地说话,却无法不和爸爸争吵。他曾说:“还是儿子好啊!”我看到他心中的失落与孤独。     爸爸,我忽视了你的感受,忘记了以前的生活。我要用什么来弥补?     我感到心中渐渐浮现出爸爸的脸庞,虽然他还那样孤寂,但我相信不久后,他又会绽放笑脸,生活在同从前一样的快乐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日葵,誓言?
       温馨的家
       我爱你,美丽的滇池
       年夜饭(转载)
       不会变的友谊
       外婆的炖蛋
       虎年说虎
       亲爱的,轻轻地带着绵长
       要坚强些
       那一幕让我难以忘怀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在阅读中成长
    我的阅读故事
    阅读之趣
    阅读亲情
    阅读人生(二)母爱
    阅读四季
    阅读陪伴我的长
    默读父亲
    阅读自然
    阅读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