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向日葵,誓言?

大家看到向日葵会想到什么?是单纯的花?还是…。可是你们是否曾经注意到它无时不刻地望着天空。其实他不是在期盼什么。他只是对天空许了一个美好的誓言!  
  在金黄的向日葵田中,生长着无数的向日葵,他们都是一样的。愿意这样毫无怨言的追逐天空!即使有许多现实的压力!即使他们之间隔着空气,风雨!可是单纯的向日葵从未有过一丝想放弃的念头。他是想这样看着天空,因为天空是它一生的追求;即使时间万物怎么使他们分离,向日葵依旧执着,他坚信在不久的某一天,他会成功,她会成为天空,不用再仰头望他的宝蓝…。  
  在这个誓言中,向日葵的坚持深深感动了土壤,土壤一直为向日葵付出着,对么想它留在自己身边。可是向日葵做不到,即使感谢土壤的付出,但他一生追求天空的誓死不渝的心是不会为任何事情而改变的…。  
  玫瑰?也仰望着天空,可是一遇到风雨就躲起来,不一会儿就凋谢了,只会在盛开时说豪言壮语。  
  百合?它又怎么样呢?风雨一来,不想风雨弄脏了他美丽的外表也只会躲在无风无雨的世界理,不会因追逐天空而忘怀自己的美丽外表。  
  然而却只有向日葵会在任何天气,任何阻碍下依旧为宝蓝的天空付出着,守护着,毫不害怕的迎接着各种挑战,大家团结在一起,为了他们美丽的蓝天。丝毫不惧怕各种挑战!  
  风呼呼的吹,雨泠泠的下…。  
  向日葵却依然顽强得挺立着,望着天空,天空会使他们有动力,不放弃!在风雨雷电中,只有向日葵坚持着,面对各种风雨挑战毫不恐惧的说:  
  ————那片宝蓝天空,我将永远守护,永远不会放弃,绝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馨的家
       我爱你,美丽的滇池
       年夜饭(转载)
       不会变的友谊
       外婆的炖蛋
       虎年说虎
       亲爱的,轻轻地带着绵长
       要坚强些
       那一幕让我难以忘怀
       这个寒假不一样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向日葵的双人世界
    我和我的向日葵
    向日葵
    向日葵没有眼泪
    月夜里的向日葵(转载)
    向日葵的发现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株向日葵
    又是向日葵开花的时侯
    向日葵的感悟
    有朝一日向日葵花开盛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