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向日葵的发现


向日葵的发现

 望着那金灿灿的太阳投下的温暖阳光我总要“扑哧”一声笑出来,因为一看到太阳我就想到那黄透了的向日葵,一想到那向日葵我就想到了我那可笑得发现。

一年盛夏,走在老家清爽的林荫小道上,迈着轻快的步伐,哼着欢快的小曲儿,感受着迎面吹来的微风,偶尔有一束束金光从茂密的树叶堆中筛出,照在皮肤上,心中便升起一股暖意,走着走着,突然,我想到:咦?有太阳,农村这儿说不定有向日葵呢!想到向日葵,我心中的好奇与问号又多了几分,我迫不及待地冲向田地的方向。

冲出林荫小道,一道道充满活力的金色光团映入我的眼帘,我情不自禁地赞叹了两声便跑入那精灵般金色流水的簇拥中,仔细观察了起来:那黄透了的花瓣像要流出来一样炫目欲滴,那一根根蜜蜂班的“针”组成的花蕊散发出向日葵独有的芬芳气息令我陶醉,就这样,我左弄弄,右看看,在这样一个令人感到舒服的环境下,时间已不知不觉地过了一个小时,现在,我正观察向日葵的叶子,突然,我发现它的叶子正慢慢转动!头顶的太阳也正跟着下落,在这一片地上,那么多向日葵在不时地转动,一个又一个,这是多么壮观!

我不由地松开手中的叶子,想:哇!王文洋,你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把它公布于众吧,但——大家肯定不相信,要我给证据和原因,那——我接着观察吧,不行!妈妈会着急的,嗯——那我去告诉妈妈。想着,我便快速走向农房,生怕被别人抢先一步给发现了,我一本正经而又悄悄地走到妈妈身边,对妈妈小声地说:“妈妈,我告诉你个大秘密!”妈妈满脸疑惑,说:“什么啊?用得着这么小声么?”我赶忙说:“嘘,别让别人给听着啦。&r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的水墨画
       文明礼仪作文800字
       我的理想
       我爱看书
       爱啰嗦的妈妈
       关于文明礼仪的作文
       北京几日游
       下雨
       我是热爱文学的好少年
       我是不服输的好少年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向日葵的双人世界
    我和我的向日葵
    向日葵
    向日葵没有眼泪
    月夜里的向日葵(转载)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株向日葵
    又是向日葵开花的时侯
    向日葵,誓言?
    向日葵的感悟
    有朝一日向日葵花开盛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