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绿色•文明•美好


绿色•文明•美好  
一抬头,看见天空不显得那样蔚蓝,云朵不像棉花那样洁白,我深深地叹了口气,难道那我所梦想的天空真的只能在梦里幻想?身边,有多少人在无辜地破坏这个美丽的都市,别看只是随便吐的一口痰,只是随手扔的垃圾,但累积起来,有多少人的健康会受到危害,这个城市又将会怎样一步步的从年青焕发走向衰老失彩?这些问题是每个人都应该深思的。

绿  色

虽然我们渴望看到的绿色正在一点一点地减少,但绝对没有深陷到无可救药的泥潭之中,完全有可能让环境保护这一方面越来越光辉。使绿色越变越多,是当务首要之急,因为绿色不仅能使人缓解眼部疲劳,而且能让人心情舒畅愉悦。每个人如果每年栽一棵树,那么深圳每年将会增添多少光彩,将会更加绚丽年轻。我还认为由于这方面缺乏的主要原因是人们还没有真正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虽然电视上每天都在播由于气候变暖,温室效应,人类的生存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是人们忙于工作与学习中,真正关注的人并不多。如果政府能够带头呼吁的话,并且加大力度,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环保中,效果会十分显著,其实环保最重要的还是贵在坚持。并不是一天,两天和植树节的事,而需要天天在行动上真正地落实到环保,靠日积月累,靠众人努力,绿色必将成为最亮丽的颜色,只要你伸出一双绿色的手。

文 明

环保不光需要拥有绿的存在,人为因素更重要。人要文明,文明应该是行动造就成的,文明只在一个小小的选择,不起眼的举动中,可能只是别人没扔进去,自己默默无闻捡起来,扔进垃圾筒,虽然身边没有人会用行动表示,但人家心里会认为这个人的文明素质很高,自己脸上也是有光彩的。“把腰弯一弯,文明驻心间”如此,这只是一个细微的举动,一个选择,自己该不该捡,同时我也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日葵的发现
       四季的水墨画
       文明礼仪作文800字
       我的理想
       我爱看书
       爱啰嗦的妈妈
       关于文明礼仪的作文
       北京几日游
       下雨
       我是热爱文学的好少年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一抹绿色旋律
    “绿色”——将消失的颜色
    散发绿色力量
    那在绿色中的坚强
    绿色的梦
    绿色的记忆
    一个被绿色渲染的男子
    假如绿色代表成长
    写给自己:韩寒&郭敬明
    绿色的南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