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向日葵的感悟

当阳光神奇的般揭开了黑夜笼罩的面纱,大地沐浴在一片光明的温热中,可也未必世界为一个角落都如此。在那个阴湿的牢狱里,潮湿的空气充斥在整个阴暗的黑洞里。而这也许还不算什么。在凄凉无助的是那颗已经无法回春的心冰冷着封闭在寂寞的冤魂中。顶着精神和身体上所受的屈辱,他选择了坚强面对。在封闭的空间里寻找最后一个缝隙,让阳光从此处穿过。他拿起了久违的笔,将以知的国事家事人事记录下来。在生命的黄昏中抹了一笔绝伦的余晖,他是《史记》的提笔者司马迁。它将流芳百世。给现代历史探究提供了宝贵的财富史最。    
    把心放宽,用心去丈量大海;把心放远,用它去探索宇宙的奥秘。以微弱的姿态面对那袭来的风暴,以轻松的态度摆脱复杂沉重的生活。不要让笑窝里积聚厌恶和烦恼,不要让快乐背负沉重的扁担,不要让梦想的羽翼被泪水而打湿。    
   一个长得憨头憨脑,行为笨拙而幼稚,经常成为其他戏谑的对象的男孩。拥有优秀的成绩,却远不会得到他们的赞赏,走向社会的他却在找工作时处处碰壁。唯独他的母亲,永远支持鼓励着他‘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季节”改变了他自卑的生活,想妈妈说的那样在花开之前要积蓄养料寄存力量,所以他努力着。最后一家公司欣赏到他的性格样子的独特之处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伯乐”。拍成了影片《憨豆先生》。一定很惊奇吧!在此声明憨豆先生并不憨那只是表面印象罢了它带给我们无限欢乐。他终于等到了属于自己的季节   阳关每时每刻都不会消失在天际,只是我们有时让黑暗充斥了心灵。看窗外的向日葵,还在追寻着阳光,无论阳光怎样的移动,他都不会放弃。因为他知道是阳光给了他笑脸,给了他生存的希望  
  追寻阳光,追寻每一个雨后的彩虹。相信不会有永恒的黑夜,但需要我们永不放弃的追寻  
 我们真的需要,种在时光里的向日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间天堂——重渡沟
       讨厌的老爸
       星夜寄离愁
       我有一个小小的烦恼
       蔚蓝·云之约
       扑噜扑噜
       修鞋师傅
       有意义的一次出行
       时光记忆
       走在绿洲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向日葵的双人世界
    我和我的向日葵
    向日葵
    向日葵没有眼泪
    月夜里的向日葵(转载)
    向日葵的发现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株向日葵
    又是向日葵开花的时侯
    向日葵,誓言?
    有朝一日向日葵花开盛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