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人间天堂——重渡沟

暑假期间,我和爸爸神游了洛阳的人间天堂重渡沟。晚上9点,我坐上了长途汽车,驶向那美丽的重渡沟。  
  大概是心情过于激动、兴奋,我竟一夜没睡。凌晨四点钟,雾色朦胧,几座连绵起伏的小山隐约可见,我兴奋地趴在车窗上目不转睛地望着远处我的心要飞起来了,大约6点钟,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哇!那山,高大险峻,好似一个强壮有力的彪形大汉向中间倾斜开来;那水,清澈见底,高山流水中恰似一美丽动人的仙女在唱着动听的歌曲,让我们禁不住在这里拍照留念,留下这美好的一瞬间。  
  风声沙沙,流水潺潺,我们踏在鹅卵石砌成的小道上,一棵棵苍翠油绿的竹子向我们挥着欢迎的翅膀,伴着溪水潺潺声的奏鸣曲,我陶醉的心豁然开朗,这就是向往已久的重渡沟!天公真是作美,晌午时分,本是炎热时刻,天却下起了沥沥的小雨,大山之中,沟水之上,竹林之间,游客心里,到处都弥漫着惬意,洋溢着清凉,盛开着凉爽。“好清凉啊!”我的避暑山庄!我的人间天堂!我的重渡沟!仙境!  
  穿过层层叠叠的紧竹密林,一艘巨大的水车映入我的眼帘,随着沟中的水势涌流,“吱扭,吱扭”的不知疲倦的转动着,顺着沟边的小径我们向深山走去,又是一潭清澈的水,水中鱼儿悠闲地游着,微微的光透过竹林,鱼影照在石头上,这是到处充满了遐想的空间,沟中的石头,大小不一,形态各异,有的仿佛刚要张开翅膀飞向天空的雄鹰,一鼓作气,直捣黄龙;有的好似张牙舞爪正要扑向猎物的猛虎,气势汹汹;有的犹如温顺的小羊,坐在那里等待羊妈妈的到来,焦躁不安;有的则如可爱的牧羊犬,蹲坐在牧场门口,忠实憨厚……沟里的石头仿佛是能工巧匠特意雕刻而成的,栩栩如生丰富要从沟里跳出来了!千奇百怪的“小生命”们,镶嵌在沟里,伴着波光粼粼,山风凉凉,淅淅小雨,更加显得活灵活现。  
  走进深山之中,这样的沟水随处可见,有的沟水相连,有独自成潭,还有的沟与瀑布交织相融——从山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讨厌的老爸
       星夜寄离愁
       我有一个小小的烦恼
       蔚蓝·云之约
       扑噜扑噜
       修鞋师傅
       有意义的一次出行
       时光记忆
       走在绿洲里
       尘缘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天堂飘满蒲公英
    雨——人间的精灵
    人间彩虹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
    学人间真情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读《爸爸写给在天堂儿子的一
    又是人间二月天
    寄往天堂的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