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讨厌的老爸

“别玩了,写作业去!考试想吃鸭蛋呀!赶紧写作业,写完了复习功课!”他一边冲我嚷道,一边再次使出“分筋错骨手”夺下了我的手机。  
  “等一下,等一下,马上就要通关了!快给我,不然就会挂了!”我没好气的说道,脸上露出一丝愤怒。  
  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老爸。别看他表面挺温和的,可是他对我从来不会好好说话,而且——每当我玩游戏快通关的时候,他总会使出失传已久的“分筋错骨手”,夺下我的游戏机或手机,而且次次中标,我总是欲哭无泪,敢怒不敢言。   哼!”我从鼻子微微发出声响,“乖乖”地写作业去了。  
  我伏在课桌上,写着凡人难以看懂的天书,嘴里唱着许嵩的“坏孩子”。不一会儿,作业写完了,我收拾好家伙准备“重出江湖”,突然,一道闪电掠过,门及时打开,老爸的身影迅速闪进来。  
  “干嘛!”我大吼。  
  “回去,把你这学期的英语单词全部默写一遍!你不知道下星期考试呀!还想吃鸭蛋呀!”撂下这就话,他就出去了。不过,他顺手把门给锁住了。  
  “开门呀,开门!”我对那门又是踢又是踹,可就是没什么动静。本来想出去找几个人踢足球去,可现在,连们都出不去了。我真是太残了!坐在书桌旁,看着那一堆课本,我就像是面对一堆臭虫,恨不得上去给它几刀,放放它们的血,泄泄我的气!不过,一想起爸爸说我这次一定会考鸭蛋,我就不服气!  
  “不就是个破单词吗,谁怕谁呀,来吧!”为了让我老爸看得起我,我豁出去了!  
  “bring, bring……。”我在卧室里读起了平时被我称之为“三藏经”的英语书,想起爸爸说我考鸭蛋,我就一阵阵激动,读书声几乎能把房顶给顶破了。  
  “咚!咚!咚!”门外传来了一阵阵脚步声,紧接着是开门的声音,老爸端着一个碗走了进来。“这是鸭蛋汤,里面可有不少鸭蛋,预祝你考试得鸭蛋!”他指着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夜寄离愁
       我有一个小小的烦恼
       蔚蓝·云之约
       扑噜扑噜
       修鞋师傅
       有意义的一次出行
       时光记忆
       走在绿洲里
       尘缘
       my family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敬爱的老师
    讨厌自己已成习惯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印象深刻的老师
    捡垃圾的老婆婆
    我的老师们
    我最崇敬的老师
    真正的老师
    讲方言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