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向日葵的双人世界


向日葵的双人世界
盛夏的花丛中,只剩我一人在注视着向日葵追寻太阳的脚步;
我已经可以在泪水滑落的时候,装作不经意地将它拭去,转而用微笑来代替;
我会在怀念你时告诉自己只是偶尔,却发现它永远只会是谎言。
习惯在清早的第一缕阳光进入房间时睁开眼,对着照片中的我报以一个同样灿烂的笑容。那是你为我拍的唯一一张照片,金灿灿的向日葵花中,一张笑意正浓的脸,我承认,那是我记忆里,最美丽的笑。
而此刻的我,在怀念你。
曾经的我,整日躲藏在人群之后。平凡得像一粒沙,随时可以被人忽略甚至是忽视,在和别人说话时,从没有勇气来看他的眼睛。我一直以为,我注定是一个没有光芒的人,只配在别人的阴影之下静默成长。直到,你出现在我面前。
你是第一个可以洞察我的内心的人,即使是在我极力的伪装与掩饰之下,也依旧如此。你用双手把不情愿的我拽出了那个黑暗的角落,你告诉我,阳光多么美好,它金色的光芒照耀在人的身上,会让人莫名地产生一种幸福感。我伸出双手,任阳光在我的指尖游走,我突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我甚至,也可以感受到,幸福就在我的身边。
你带我看向日葵花,正值盛夏,花瓣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金色的光芒,你说,向日葵始终是向着太阳的,就算是太阳不眷顾它,它也要去追寻着太阳,我们,为什么不能向它学习。你俯身在我耳边,就算你不想追寻太阳,我已经把你带出了黑暗,就永远都不会让你回去。有点蛮横的口吻,却让我觉得向日葵是在向我微笑,我闭上眼睛,阳光似在将我包围,我就在不知不觉中,扬起了嘴角。
正如你所愿,我渐渐爱上了这种终日向着太阳的植物,也渐渐爱上了这种带有温暖气息的感觉。
此刻,窗外的一排我叫不出名字的树,正处在阳光之下,绿叶反射着闪闪的光亮,在我的视野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侃侃过年
       城市的雪与梅
       在2011年填上句号
       雨露
       简单就好
       在路上真好
       关于年味的作文
       城市的遗忘角落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小虫儿历险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和我的向日葵
    向日葵
    向日葵没有眼泪
    月夜里的向日葵(转载)
    向日葵的发现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株向日葵
    又是向日葵开花的时侯
    向日葵,誓言?
    向日葵的感悟
    有朝一日向日葵花开盛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