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温馨的家

温馨的家  
 “哈哈……”这个不相同的音符,组成了我们一家人集体创作的一个乐章。  
  爸爸的逻辑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有了这个理论基础,爸爸从不在我们面前摆父亲的架子,因此我很喜欢他。  
   
 爸爸的普通话讲的不十分标准,但又喜欢在谈话时用潮汕版的“普通话”,总把“是不是”讲成“系不系”,常使得大家开怀大笑。  
   
  我们家有个不成文的规定:每个人自己的衣服要自己洗,因为妈妈说这个可以锻炼我们的自立能力,但我比较懒,自己的衣服不愿洗,每当看见爸爸蹲在洗衣台上侧着身子洗着衣服时,我便把衣服偷偷地塞到洗衣台上,爸爸看见了只是笑了笑,便乖乖地把我的衣服也洗得干干净净。  
   
 爸爸也很关心我的学习,每当我考完试后总会急着追问我的成绩,有时我考得不大好,爸爸也想批评我,可是他刚一开口,我便立刻“以牙还牙”:爸爸,那我问你这道数学题怎么做?这一招真灵,爸爸立刻变成哑巴,那脸上的表情比滑稽演员还丰富。我看了心里直乐。因为我知道,爸爸对高等数学是窍不通的。  
  妈妈是一个口直心快的人,我和妈妈性格相似,不可避免地就会发生一些“阶级矛盾”。于是,爸爸为了家里的“安定团结”,每当妈妈将炮口对准我时,便主动来当炮灰。  
   
 有一次,我在家中玩电脑超了时,妈妈有些不高兴,阴着脸让我立刻关掉电脑,我见妈妈心情不好,不敢多嘴,立即惟命是从。关了电脑,妈妈还不停地唠叨我一天只知道玩电脑……爸爸见我被困,便前来相救,不料很快地就自身难保了,看着爸爸灰溜溜的样子,我便向爸爸吐了吐舌头,偷偷地笑了,这时妈妈看见了我们“诡异”的表情,似乎明白了什么,脸上也多云转晴了,最后竟忍不住蹼趾一声笑了。  
   
 姐姐是我们家中的乖乖女,尽管这样,我还是常于姐姐发生“口水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你,美丽的滇池
       年夜饭(转载)
       不会变的友谊
       外婆的炖蛋
       虎年说虎
       亲爱的,轻轻地带着绵长
       要坚强些
       那一幕让我难以忘怀
       这个寒假不一样
       安别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温馨之家
    温馨的爱,感触的心
    家是温馨的
    家,一个让我感到温馨的地方
    温馨的回忆
    温馨纸条
    温馨的祝福
    家,我的温馨港湾
    家,温馨而美好
    温馨的记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