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家,一个让我感到温馨的地方

  痛苦的时候,你会回家,用泪水尽情发泄;心烦的时候,你会回家,让家的温暖驱散心中的乌云;家——融入的是悲伤,化解的是快乐;家——接纳的是难过,释放的是开心.家.真好,一个让我感到温馨的地方.我爱我家! 
  爸爸、妈妈和我,组成了happy(快乐)的一家.每当我考试失利时,回到家中不是声声责备,而是如暖流般是安慰;每当我考试考得理想是,回到家中不是声声赞许,而是勉励我再接再厉.每当我难过时,爸爸、妈妈总能给我无琼无尽的快乐.家——吸取的是烦恼,收获的是欢乐;家——溶入的是伤感,支出的是快乐.家,真好,一个令我感到温馨的地方.我爱我家!   有一句古话说:“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日难."连古人都对家的好有所悟.   在寒冷的冬天里,家是最温暖、最温馨温馨的;在大雨倾盆、电闪雷鸣时,家总是最安全的,最舒适的;在炎炎夏日中,家仍是凉爽、温馨的……我爱我家!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每当我听到着首歌时,都会感到一鼓暖流涌上心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佛心
       那个魂牵梦萦的落日光景
       阅读四季
       父母爱
       昙花
       阳光灿烂
       我们一起过年(转载)
       给自己打结
       爱,可以如此简单...
       奥运百分百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一个冷静的思考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有这么一个人
    一个转身的距离
    家,不离不弃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