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圆梦的“心”

  品茶,我醉在茶香里;品书,我醉在书香里;品梦,我醉在梦乡里。梦是心灵的思想,是我们的秘密真情,青春的梦想,是未来的真实的投影,人的一生就是这样,先把人生变成一个科学的梦,然后再把梦变成现实。 
  在这个缤纷多彩,变幻无常的梦的季节里,我们做着各种各样的美梦,人不仅在做梦,还在圆梦,我的梦不特别,但是在我心中却是独一无二的......   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么,老师便是海上的水手。铃声响起那刻,你用教职工鞭作浆,划动那船只般泊在港口的课本。课桌上,那难题堆放,犹如暗礁一样布列,你手势生动如一只飞翔的鸟,在讲台上挥一条优美弧线——船只穿过……天空飘不来一片云,犹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远。我的梦想是做一名优秀的教师,给予同学们知识,教育学生们做人的态度,“铃铃”一声脆耳的从教室的走廊里响起,她身着一身便衣,手里拿着一本教科书,面带微笑,上课时,她是我们学习上的“良师”;下课时,她是我们是身边的“伙伴”。   我梦想是当一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好老师”,青春的梦想,是未来的真实的投影。即使现在的我没有那么优秀,但是我有一颗上进的“心”,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心中的那个愿望,也会实现....... 
  有人说,当一个人仰望浩瀚的星空时,她是寂寞的人,不是的,她是在寻找自己的梦,星罗棋布的空中,也许有一颗星星,是我的梦啊! 


          风依旧是如此, 
           毛骨悚然。 
          月依旧是如此, 
            淡雅弥漫。 
          梦依旧是如此, 
            遥不可及。 
  圆梦的“心”,依旧是在追逐,寻找,等待.......“心”多少次的伤痛,也只是过去,只是划痕,但记忆却如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一个让我感到温馨的地方
       佛心
       那个魂牵梦萦的落日光景
       阅读四季
       父母爱
       昙花
       阳光灿烂
       我们一起过年(转载)
       给自己打结
       爱,可以如此简单...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追梦的作文600字
    梦的彼岸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感恩——我的“保姆”
    我的“大白菜”
    我人生中的“导师”
    美味的“炭”番薯
    春姑娘的“泪”
    家乡的“城堡”,让我留恋
    我家的“掌柜”和“小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