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春游

快乐的春游   
           今天早上,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碧空万里无云。这样好的天气,在最近几日里可谓是难得的呀。这真是个好兆头。我想,它一定预兆着好事将要来临。没错,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这次春游对这一届六年级的同学来说,是最后一次集体活动了。 我们高年级的同学去的地方是“少年军校”。“少年军校”里的一位长官说,给我们组织了很多活动:有观看军人表演;有近距离的观察大炮;看“万人坑”;烤地瓜等。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烤地瓜这项活动了。  
在烤地瓜之前,教官就已经明言了,这次午餐是自己烤地瓜吃,还说,看谁能先吃到自己做的午餐。教官的话音刚落,同学们就一窝蜂的散开了。大家三、五个人一组,找好灶台后,就开始分配其它的工作了。两个同学去拿小组成员需要的地瓜;一个同学去找干草、木板和铁丝网;一个同学负责把木炭敲碎;一个同学去找教官来点火。所有工作都已准备就绪,就差教官没来帮我们点火了。可真是“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了呀。我们盼星星,盼月亮,总算把教官给盼来了。只见教官手持“喷火器”冲干草堆吹,不一会儿,干草就着了,接着又把“喷火器”对着煤炭吹,不一会儿,煤炭也烧红了,红得就像那害羞的小姑娘的脸。教官还嘱咐我们,要一直扇火。我们就一直扇呀扇,扇到差不多时就把铁丝网架在灶台上,再把地瓜放在铁丝网上。我们扇的时候,那可恶的烟雾熏得大家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而且泪流不止;呛得大家都喘不过气来。不过,不是有一句话这么说吗:无论做什么事,都是先苦后甜。皇天不负有心人呀,我们的地瓜总算是熟了。吃着自己亲手烤的地瓜,真是有着说不出的滋味。 


这次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今后若是还有类似的活动,我一定还要再参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圆梦的“心”
       家,一个让我感到温馨的地方
       佛心
       那个魂牵梦萦的落日光景
       阅读四季
       父母爱
       昙花
       阳光灿烂
       我们一起过年(转载)
       给自己打结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痛苦并快乐着
    家乡的春节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