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活因你而精彩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挫折是每个人必须经历的过程,只有敢于挑战,敢于接受,才能成为最终的胜利者,因为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                                     ——题记    
   一阵暴风雨过后,天空架起了一座美丽的彩虹桥。大地经过雨水的洗礼后焕然一新;小草经过雨水的冲刷,腰挺得更直了,一片生气勃勃的景象尽情展现;花儿经过雨水的滋润,更加的妖艳美丽,一朵朵竞相争艳,含包待放,好不快活啊!   
   雨后漫步在干净的马路上,风夹杂着泥土的芬芳和花草的清香迎面扑来。看着这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看者这一个个不羁的生命所表现的不畏自然环境的恶劣,勇敢斗争的精神,敬配和羞愧之情油然而生,尘封许久的记忆又再次重拾……     
   还记得那是几年前的事。那时我还在读小学,有一次写作文,题目自拟,因为我喜欢看《西游记》,而且非常喜欢孙悟空这个角色,所以我写了一篇想象作文,题目是《 假如我能七十变 》。孙悟空是正义、勇敢的化身,我就借用他铲奸除恶的本领创造出一个美好和平的大同世界。为了写这篇作文,我苦思冥想了整整几个晚上,写了又撕,撕了又写,费尽千辛万苦终于完成。第二天我满怀希望的把作文交给老师,因为我觉得这篇作文写的真的还不错,原以为老师肯定会表扬我写的好,于是满怀信心的等着老师发作文。然而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没等来表扬,却等来批评。那天,我永远无法忘记。“发作文了,这次有同学进步,也有同学退步很大,因为她竟然抄袭想用以蒙骗老师,好,现在我开始发,发完再告诉同学们这个人谁。”当时我想这个抄的人一定不会是我,因为是自己写的啊,可接下来的话却让我大失所望,老师说这个人就是我,还说希望我以后不要再犯。这话无疑是给了我当头一棒,短短的一句话却如千万针尖刺痛我心,我想为自己辩护,却以无力,只好选择沉默。从此,我便失去了自信,变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阅读父亲
       向日葵,誓言?
       温馨的家
       我爱你,美丽的滇池
       年夜饭(转载)
       不会变的友谊
       外婆的炖蛋
       虎年说虎
       亲爱的,轻轻地带着绵长
       要坚强些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温暖因你更浓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生活让我懂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