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渴望亲情

亲情,就像一滴春日里的甘露,总能在悲怆的岁月里,鲜活怀旧者那风干的记忆;亲情就像一片夏日里的绿荫,总能在炎炎烈日中,撑起迷茫者的蓝天;亲情,就像一缕秋日里的阳光,总能在萧瑟的风雨中,温暖失落者的心田;亲情就像一场冬日里的白雪,总能在污浊的旅途中,涤尽跋涉者的征尘。它就是这样,没有杂质,没有距离,更没有虚伪,仅仅是相通的血脉间彼此默默地相互关怀。  
  随着父母工作越来越忙,父母对我的关怀也越来越少。以前,只要是平时我休假的时候妈妈都几乎也休假,这样她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在家陪我,我们母女倆时常一起出去散步、买菜。有时我也会帮妈妈洗洗衣服擦擦地板,而妈妈则会为我做很多好吃的。在夏天晚上时,妈妈还会陪我一起去公园里滑旱冰。明亮的灯光、丝丝凉风中夹杂着路边淡淡的花香,在皎洁月光的照射下,我和妈妈说说笑笑,开心极了。有时,爸爸出车回来后,我们一家最喜欢的就是在厨房里一起做晚饭,香喷喷的饭菜就这样诞生在欢声笑语中,吃过晚饭后,大家一起围坐在电视机前,边看着新闻联播,边发表着自己的看法,其乐融融。  
  可是现在,妈妈是一名厂家业务员,天天跑超市。只要卖她们的商品的超市,她都得去调货、贴标价等。哪里还顾得上我,除了一日三餐,我几乎都见不到她,更别说与她一起交流了。节假日时,妈妈根本不放假,她们还要去帮忙卖货。通常,妈妈都在人们上班的时候才放假,就这样我和妈妈的放假时间通常都是不一样的。偶尔有一些特殊的情况,我们才能一起放假,但这种时候很少。前些时间,爸爸的活多,有时回来只洗完澡,换了换衣服就又出车了。由于去的地方远,甚至十天半个月都回来不了一次。一家人在一起吃一顿饭都是很珍贵的。  
  我渴望亲情,我希望我和爸爸妈妈以后在一起的时间可以多一些,度过和谐快乐的时光。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彩虹
       成长路上的经历
       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
       放学路上
       最美是童年
       我的初三
       独自写给“她”
       原味的亲情
       路上
       你的生日,我的天堂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我渴望长高
    渴望永恒
    渴望那样的目光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