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春天的花园

春天,多么美妙的季节呀!鸟儿的欢快叫声,蝴蝶、蜜蜂采蜜时的热闹场景,小草儿破土来到地面,享受那春天的阳光,树枝上也长出了嫩绿的叶芽儿。花儿们也有了花骨儿,春天的来到使花儿们争妍斗艳的齐相绽放。大家都在欢迎春天的来到呢!  
我的家乡,花园里的各种植物,各种动物也因为春天的来到,显得兴高采烈,生机勃勃。看,那边的樱花树上开满了粉嘟嘟的小花,把蜜蜂成群结队的吸引而来。刚走进花园,在樱花树上看到了隐隐约约的黑黄的小斑点;走到樱花树附近,你才会发现那些黄黑色的斑点是一只只可爱的小蜜蜂。然而,蜜蜂的来到,给这可不起眼的小树加上了装饰品。“嗡、嗡、嗡”,我有一点害怕,害怕这些“不懂规矩”的小动物蛰伤了我。其实我的害怕是多余的,别看这些小家伙的屁股上有一根针,只要你不要伤害她,她是不会攻击你的。  
 小河叮叮咚咚的唱着歌,河旁轻柔的杨柳在春日的清飔中显得多彩多姿,神采奕奕。在这时柳树也齐舒了它们黄绿的眼,为春天多添加了一份生趣。  
 这美丽的场景其实都是春天的景物制造出来的。如那嫩绿的地毯上的雪白的柳絮,如那鲜艳的小花上白色的蝴蝶,如那开小花儿的小树上黄黑的斑点。这些美丽的景物就像那春天里的壮歌。  
 小河在歌唱,小草在歌唱,树木在歌唱,蜜蜂、蝴蝶在歌唱。春天里的景物都在歌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祖国,我为你骄傲
       与他们一起走过
       冥神(三)
       《记一次游园》
       失去,铭心的痛
       遇上你是美丽的错(一)
       风雨同舟
       让我振奋的一句话
       还“我”公道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冬天的温暖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等待春天的冬日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秋天的回忆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一天的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