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活中不经意的一次次感动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一次次不经意的感动……  
  ——题记  
  也许,每个人,都不经意被感动过。感动时,会流着一滴滴眼泪,也会在心中一次心灵的触动,那是,我们会感受到一句句的人生哲理。  
  抗震救灾·感动  
  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那是一个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的一刻,在抗震救灾过程中,汶川人民被全中国人民的一次次、无数次的援助所感动,在那一刻,我相信,全中国人民一定都出了一份力,虽然有的出的力肖,但那也表现出我们中华民族的团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表达着我们的心,当我看到一个老人用手在纸上写了两个大字——谢谢时,我被不经意的感动了!  
  公交车上·感动  
  那是一个很冷很冷的早晨,我坐上了公交车去姥姥家,车上人很多,我只能站着,过了一会儿,车停了,上来一位老人,老人腿脚不好,上车很艰难,售票员喊:“谁能给这位老人让个座!”这个公交车是走很长的路的,让人让座很困难,但是出乎我的意料,有很多人都站了起来,几乎异口同声的说:“来,做我这把!”那时,我真的看到了,老人被车上人的举动感动了,眼里含着一些亮晶晶的的液体,那时,你能不经意被感动吗??  
  在大街上·感动  
  那一次,我在大街上走着,忽然看到前面有一群人围着,不知道在干什么,我加快步伐,走到跟前,听了一会儿才知道,原来是一个小学生被一辆摩托车撞了,肇事人跑了,围观的人都在议论,有的在议论开车的,有的人在议论这个小孩儿,过了一会,一位老人从人群中走进去,将小孩小心翼翼的跑起,然后背在身上,从人群中走了出去,艰难的走了……  
  我想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感动了,包括我自己,但是,你们不深思?也包括我!  
  这在生活中的不经意的一次次感动,让我心中充满了泪水,但这不能用言语来表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青春我做主
       花开,花谢
       淘气老弟
       褪尽的忧伤
       悼念清明烈士
       如此而已
       礼物
       友谊并没有结束
       “老班”冷战“小班”
       别样的初三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