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

岁月如烟,往事如风,风吹散了烟,消散于天地之间,而我的青春也被秋风吹散了。  
 走进校园,便被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而击中,杨老师不在属于七十班了,我很诧异,为什么??是老师玩笑里所说的我么太跳了吗?还是我们的不够努力,上了老师的心?都不是!可没有杨老师的三个月里,我么该怎么班?  
 我失去了信心,我不知道没有了杨老师,我还是自己么?三个月可以让我沉沦,一蹶不振,三个月,也可以让我一如既往的浑浑噩噩,或者,加一把劲。  
  ………  
  化学老师对我们很惊讶,往日的70班哪里去了?严谨的态度,良好的纪律,我想:“70班不在是以前的70班了,失去了杨老师的70班还是70班么??  
  有一句话很适合现在的我们,有些事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但是,两年半的辛苦努力,不可以在三个月内销声匿迹,要学会有勇气,有能力去面对,勇气不是用来接收的,而是用来战胜更为严峻的事情的。  
 ………··  
 新班主任的到来,让我很是惊讶,温和的态度,语不惊人的文字足以压倒我么这些 :“狂人”么?  
  历史老师说:离中考留下106天了,说明106天的时间用来冲刺,我不喜欢倒计时,就好像是一个 临死刑的犯人在倒计时自己被枪决的那一天一样。  
 风依然在吹,雪花依然在纷飞。但是我的青春,我的未来由我做主。  
 我的青春由我把握,加油!加油!加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开,花谢
       淘气老弟
       褪尽的忧伤
       悼念清明烈士
       如此而已
       礼物
       友谊并没有结束
       “老班”冷战“小班”
       别样的初三
       乐业者百事可乐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包裹着青春的糖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青春的记事本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