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十四岁我多了一份思念

十四岁 我多了一份思念  
  去年六月六日下午一时五十分,天地间风云骤变,我仿佛是已经知道了这份消息,快乐的心沉寂了,只有痛苦的声调在耳边回旋。那时,我多了一份思念。  
  我最亲的亲人去世了,这不得不使我忧伤,就在那个晚上,我的奶奶离我而去,还有两个月我就上初中了,奶奶,你为什么不再等两个月,为什么你要这么过早地离我而去。我连夜赶回来老家,却只能见到你安祥地躺在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仿佛触手可及,可是却又永远达不到,只有这份不断的亲情跨过了生死线,为您送去我不断的思念。  
  我走到您的身旁,注视着您的躯体,经历了八十多年的风风雨雨,您闭上了双眼,再也没有睁开。在这几秒钟内,情不自禁地,泪水已经模糊了我的眼眶,我于是大哭了一场,希望这类谁能为您送去我最真诚的思念。  
  那天夜里,风雨交加着雷鸣,在我的耳边不断地激荡。这仿佛是上天的特意安排,这一场雨,将生死之门敲开,为您送去我对您的无穷的思念。  
  第二天,您的身体被永久地记录到了史册,您的灵魂却永远与我们相依相偎。啊,奶奶,您为什么要离我们而去!  
  生活了这么多年,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死亡,但是您的死,我会永远地铭刻在心中。  
  我的上面还有一个姐姐,为什么老天对我如此不公,让我和您能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变得如此短暂!  
  看着您一点点被埋入地了,我的心仿佛也在随之消忘。您和我之间的亲情是割舍不断的,奶奶,我仿佛听到了您用柔和的话语在对我说:“孙子啊,奶奶先走一步了,你不要怪奶奶,这也不是我所想的,你一定要好好珍惜时光,用你的青春来努力学习啊!奶奶会在天上看着你的……”  
  奶奶,你可知道,我现在已经是一名优秀的初中生了,您对我说的话我一定不会忘记的,奶奶,您安息吧。我对您无尽的思念一定会使我成功的。  
  十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不经意的一次次感动
       我的青春我做主
       花开,花谢
       淘气老弟
       褪尽的忧伤
       悼念清明烈士
       如此而已
       礼物
       友谊并没有结束
       “老班”冷战“小班”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十四岁我多了一份成熟
    十五岁我们应该尽情绽放
    十四岁的星空
    一个十四岁女孩对宇春的珍爱
    十四岁的星星,你别哭(转载)
    十四岁,我懂事了
    十四岁的天空
    十四岁的天空
    十四岁,我多了一份对人生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