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父母的心

一  
  林子是村子里唯一一位有希望上大学的孩子,但家里也不是富裕,甚至连交通的费用都没有,他的爸爸妈妈犯愁了,“爹娘,我不上学了。”林子眼里有点犹豫,“那哪行啊!你是咱们村里唯一一位上大学的娃啊!”林子爹说。“我们就算是卖房子卖地也要把你给供出去呀!”林子娘边说边擦了擦眼角。过了几天,林子娘拿着一把皱皱巴巴的钱交给了林子,“娘,这……钱…哪来的啊?”林子说,“我把地给卖了。”林子娘低下了头,“娘,你把地给卖了,咱们怎么过日子啊!”林子哭了,“没事,你爹我们俩这老骨头怎么过不行啊!”林子娘掩了掩眼角,“娘——”林子哽咽了。“孩子,你只要有出息,我们怎么都行啊!”林子娘深情的说。  
  二  
  林子踏上了远去的路,在火车上,他望着家的方向,心里暗自道:我一定要出人头地,爹娘,我一定要出人头地!!到了学校,林子省吃俭用,学习刻苦,终于他被学校评为“优秀三好学生”,后来学校了解到林子的情况后,为他免除了学杂费,林子靠自己在学校得的奖学金生活,大学四年的生活结束了,林子被一家知名公司录取了,林子在公司的工资、奖金,自己留一点后,全部寄给父母,而且把自己现在的情况也向父母在信里说了,林子爹娘看了后,心里暗自道:“这娃有出息啦!有出息啦!”但是过了几个月后,林子所在的那个公司倒闭了,林子没有了工资,一切只靠送报、打零活维持生活,过年了,林子带着自己靠送报赚的钱,回了家。  
  到了家,林子本想把自己没了工作这件事告诉爹娘,但是看到爹娘在亲戚邻居面前把自己说的这么好,林子把这件事咽了回去。  
  三  
  过了几天,林子踏上了火车,来到了他工作的那所城市,他自己暗下决心:“我虽然没了工作,但我一定要在这闯出个事业来,让爹娘过上好日子。”可是他发了好几百份简历,却没有被一家公司录取,每天,他只靠摆摊、打工来维持自己以前的工资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四岁我多了一份思念
       生活中不经意的一次次感动
       我的青春我做主
       花开,花谢
       淘气老弟
       褪尽的忧伤
       悼念清明烈士
       如此而已
       礼物
       友谊并没有结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我对父母很重要
    我和我的父母【修改稿】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希望父母幸福
    在没有父母的日子里
    回报父母的爱
    难忘父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