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十四岁,我懂事了

  花季,一个诗意的名称,许诺给我们的是一段美丽的青春,那些曾经的往事在破旧的日记本里呈现,留下了我永恒的记忆和无限的憧憬,或许是时光老人走的太快,或许只是我仍停留在这苍老的一瞬间,但逝去的岁月已不再重现,当年那个天真无知的我,眨眼间已经十四岁了. 
  十四岁的我怀着喜悦又略带点忧伤的心情漫步在成长的小道上,那些个五彩斑斓的小石子便是我成长的足迹,随着时间的推移,当我小心翼翼地拾起它们时,才发现我已走过了一半,也渐渐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这感觉犹如获至珍宝,但细细一品,才尝到它还记载着我成长之中伴随的点点滴滴.   记得有一次,,我上小学的时候,学校里要交二寸的相片.于是,我一回家就吵着要妈妈带我去照相,而妈妈却说:"家里不是有两张吗?干嘛那么浪费啊?”我一听妈妈不肯,就急忙辩解道:"那些都不好看,咱们照过好不好?”可妈妈就是不同意,她怕我以后会太奢侈,就不厌其烦的跟我讲道理,我一气之下就号啕大哭起来,那哭声可算得上是震耳欲聋的,一至顶楼都可以领略到,但不管我怎么哭,他们就是不吃这套,继续强聒不舍的叨"经”,接着我就把地上的报纸全给撕了,他们才拿我没办法,只好答应我了,because很吵,后来照出的照片上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眼睛都是肿肿的.现在想起这件事,就觉得当年我好任性,大概是被宠坏了吧!   现在我不会了,毕竟我已经十四岁了,也懂事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苍。凉夏
       大自然的哭泣
       welcometheworldexpo
       我爱新疆(转载)
       早起的母亲
       111
       冬天的樱花(二)
       心情之旅
       明天,阳光明媚
       论快乐健康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十四岁我多了一份成熟
    十三岁,我多了一份烦恼
    十六岁,我想有个男朋友
    十四岁的星空
    十三岁,我多了一份责任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坦然》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成熟
    13岁,我多了一份思念
    一个十四岁女孩对宇春的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