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最美的语言

夏季的雨帘带走了春的芬芳,秋天的落叶飘摇了一夏的急躁,冬天的积雪掩盖了树梢,转眼间,我又回到了春的怀抱。  
  回首过去,猛然发现我已在不知不觉中跟随着时间的车轮走过了十几载,但仍然清晰地记得,十几年前的那一天,一声响亮的啼哭声划破了一天的寂静,同时也在我的人生日记本上写下了辉煌的一笔——我出生了!  
  我的人生之旅便开始了。  
  在这个道路上,我也曾遇到荆棘,遇到磨难,但每次看到您的脸庞,每次听到您鼓励我,不管摔得多么惨,我总能努力的站起来,因为我知道,您总在我的身后。  
还记得小升初的时候吗?考完试回家,似乎因为我平时的成绩还是不错的,所以你们都觉得我一定考得很好,可是回到家,我“哇——”的一声哭了,因为我觉得自己似乎考砸了。可是您并没有责怪我,反而安慰我“成绩还没出来,不要那么伤心了,我们都相信你。”因为有您的鼓励,我重新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成绩公布了,竟然考了年段前几名,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说吧,你是最棒的。遇到什么事先不要慌,首先要相信自己”您抚摸着我的头微笑的说到。  
  这个一直关心着我,支持着我的人就是我的——妈妈。  
  相信你们也有这样的一个人吧,要记住,她的脸庞是世界上最美的脸庞,因为她的脸庞上写满了爱;她的手臂是世界上最温暖的臂弯,因为她的手臂里呈满了爱的清泉;她说的话是世界最美的语言,因为她的话字里行间透着爱的痕迹。  
  世界上最美的语言——妈妈说的话。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有个月亮
       我不再爱你
       你们是最可爱的
       难忘的第一次
       很久了
       盼雪
       我很乐观
       想飞的玻璃心
       站在家门口
       与“帅哥”一起爬“越王峥”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心中最美的画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最美的声音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美的小草
    美的真谛
    最美的风景线
    那些最美的回忆
    画出心中那个完美的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