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中有个月亮

又是一个月圆之夜。一轮圆月挂在深蓝的天空中,地上一片银霜,我拿起手中的酒杯,邀月亮与我同饮,结果却对影成三人。  
  此时,人们都应该团聚吧!全家人围坐在一起,诉说着心事,欣赏着圆月,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可是,我呢?  
  知我者,恐怕也只有母亲了吧!看着圆月,我想起了母亲。那时时刻刻为我担心,为我操劳的母亲。母亲就像这轮圆月,那么轻柔,那么温馨,永远给我温暖。是的,母亲是那轮圆月,是我心中的月亮。  
  但是,我现在又该对谁诉说呢?望着圆圆的月亮,只觉脸上一阵冰凉,那是思念母亲的泪。又想起灯下母亲为我整理衣物,又想起了母亲的淳淳教诲,又想起了母亲在风中为我送行时飘零的白发。现在,也只有看着圆圆的月亮,就像看见了母亲,来诉说我满腔的思念之情吧!  
  在月亮的那边,也应该有一个人正在对着明月,思念她的儿女吧!孩子又何尝不是母亲心中的月亮。母亲的一生都是为了儿女。岁月无情,母亲渐老,儿女渐行渐远,无尽的思念只能对月亮诉说,让月儿把美好的祝愿互相传达。相隔两地,远在天涯,但却两心相连,因为心中有个月亮,那轮明月不会落下,永远不会消失。在儿女,在母亲心中,永远是那一座思念的桥梁。  
  今年的秋天,风又起了。  
  又是一个月圆之夜,望着那圆圆的月亮,又想起了母亲。也许,这月亮,也是母亲一滴思儿的泪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再爱你
       你们是最可爱的
       难忘的第一次
       很久了
       盼雪
       我很乐观
       想飞的玻璃心
       站在家门口
       与“帅哥”一起爬“越王峥”
       i can do it well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心中最美的画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我和泥土有个约定
    心中的彩虹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我和舞蹈有个约会
    我的心中有片海
    发现心中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