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同桌的你们

想写一首甜美的歌给你们,歌唱我们别样的青春;想许你们一封独一无二的情书,情书里书写着我们之间的小事;想画一幅优美的画,画中满是我们甜甜的微笑。关于你关于我,满是小小的事迹,却编制着甜美的回忆。  
  同桌,一个在我相邻座位上所坐的人,或你在左我在右或我在右你在左。  
  学校里,总是少不了同桌这个朋友。不管是男同桌也好女同桌也好,只要屁股一坐在这木桌子下面的木椅子上后,同桌便成为朋友,便有考试时的救星有了睡觉时的警卫有了生病时的仆人。同桌,同居在桌上必不可少的同桌。  
一  
  小学的时候。老师便要求同桌要男女搭配,这样男的才不会老是唧唧歪歪的说话,女的也可以带动一下男生的学习。所以小学的时候,一到要调座位排队的时候女生们就要选个白白嫩嫩比较好欺负的男生坐在一起,虽然我至此选同桌都还没有一次如我所愿过,但是每一次遇到过的同桌却都很好相处,至少到了几年后相见的时候还可以傻笑着说着当年同桌时的傻事。  
  小学时的桌子是三张合并的,每次都是我坐在中间,左右两边两个男生。左边的同桌是一个成绩很好的可爱小男生,右边的同桌却相反,读书不怎么好,上课也爱说话,爱做些小动作。我总觉得我这坐中间的肯定很舒服,考试时不懂可以问问左边的同桌,上课无聊的时候可以和右边的同桌说说话。  
  记得那个时候很流行带糖果去学校吃,小小的瓶子里装着五颜六色的小糖果,果味也不同,带到学校后就跟同桌一起分享。那次上语文课,老师讲着一个一个不熟悉的字,我们同桌两个就再下面数着一粒一粒五颜六色的糖果,因为有三个人,所以要把糖果平分了,这样才不会一个吃多了一个吃少了不公平。左边的同桌负责观察老师是否要下来“侦查”,右边的同桌就跟着我一起数,边数边吃,可是有些不够我们就吃掉几粒,我吃右边的同桌当然也要吃,所以总是把这个人的分吃了一个人的分发现另一个人的分多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万荣后土广场
       梦想、撼动人心
       那一种心悸续
       在癌爱中成长
       知了——永鸣
       是他给了我力量
       晚霞(转载)
       再懂快乐
       流浪儿洛洛
       only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样的你真好
    窗外的你……
    看不懂花开的你之《随想》(转
    我亲爱的你还记这条路吗
    我眼中的你最美
    同桌冤家
    《现实生活里的你and我。》
    同桌,别哭
    同桌的你们——谨将此文献给
    同桌的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