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句话改变了我


一句话改变了我
人的一生常常因为一个人,一件事,甚至一句话而有决定性的影响。我就是因为一句话而改变了。

那年,我上二年级,那时的我是一个不爱说话,不会表达和害羞的小女孩,爸爸妈妈花了许许多多的心思在我身上,可还是一点效果都没有。

记得一次考试,我取得了年级第一名,老师让我上台讲几句话。我一听,急地“哇哇”大哭起来,不管是老师拉我,还是同学喊我,我都丝毫不动地坐在那儿哭。下课了,我仍然趴在课桌上哭着,同学们叫我一起出去玩,我还在哭。直到放学了,老师抱我,又哄我,我才不哭了跟同学一起回了家。

第二天,老师让我去办公室,办公室一个人也没有。老师和蔼地对我说:“徐芳怡,你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女孩。你文静,对同学也友好。可你太内向了,不愿意与别人说话、交流,不愿意上课举手发言,十分害羞。课堂上的知识你都掌握了,只要你能再活泼一点,你将会变得更好!老师相信你!”我听了十分开心,我知道了,如果我上课肯发言,老师就会越来越喜欢我,我一定要老师对我更好!

以后每当老师上课时,我就会积极发言,每当老师选我回答问题时,我心里总会想起老师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这句话一直鼓励着我,我感谢老师对我说的话。让我变得开朗自信。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10/21185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成长点赞
       追忆抗战珍爱和平
       强盛与和平
       请到我的家乡来
       这本书真好
       冬日里的暖阳
       新叶古村之行
       我跟爸爸学做菜
       伸出你的手
       我是一株小草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一句话改变了我
    一句话点亮了世界
    让我铭记的一句话
    一句温暖的感谢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难忘的一句话
    那句话我总记得
    那句话我总记得作文600字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我最爱听的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