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秋意


秋意
昨天清晨,凉风阵阵,我和爷爷跑步的时候,看到路边的枫叶已经绿里嵌红。虽然还没有“红于二月花”,但却让我真切地感受到,秋天已经悄悄来到我们的身边了。于是,一幅幅画面浮现在我的脑海。

秋天是一个画家。你看,他正拿着调色板给大地上的植物们着色呢:他把黄色给了稻谷,给了香蕉,给了金桂;他把红色给了枫叶,给了苹果,给了高粱;他把白色给了芦花,给了棉花,给了牵牛花;他偏爱菊花,把菊花涂上了各种色彩:黄的、白的、黑的、红的、粉的,真是五彩缤纷、美不胜收。

秋天的果园里,真是硕果累累,空气中满是迷人的果香味。香蕉武士穿上了黄色的战袍,做好了长途跋涉的准备;石榴母亲孕育了很多很多的石榴宝宝,有的都笑咧了嘴;橘子小弟觉得有点凉了,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橙色外套;柿子小姐笑红了脸,就像一个个迷你版的小灯笼挂在枝头……

抬头仰望,天空显得特别的蓝、特别的高、特别的远,朵朵白云姿态万千、引人遐想。有的像两只鳄鱼在抢夺一只猎物,有的像绵羊在悠闲地吃草,有的像小狗在田野里欢快地奔跑,有的像一大团一大团的棉花糖,有的像被阳光晒得蓬松的棉被,让人真想飞上去在上面打几个滚……

这秋意,令人舒畅,令人沉醉。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10/21185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句话改变了我
       为成长点赞
       追忆抗战珍爱和平
       强盛与和平
       请到我的家乡来
       这本书真好
       冬日里的暖阳
       新叶古村之行
       我跟爸爸学做菜
       伸出你的手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秋意的作文
    秋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