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浓郁而久远的茶军训


浓郁而久远的茶军训
看似漫长的假期很快便画上了句号,我也即将步入初中的大门,但在此之前,我们将进行一次对我们的“意志考验”——军训。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回军训了,但这一次的军训,我还是充满了万分期待。
20号,第一天军训的日子在这种期待中很快到来了。听完报告厅中的开学辅导,我们便正式开始了军训之旅。还没有见到教官,我便憧憬着教官的样子:他应该会是板着脸,无表情,却集威严于一身,不怒自威的人。突然,一个穿着整齐军装的教官微笑着向我们走来。教官看起来很是和蔼,相貌平平,深陷的酒窝却很是迷人,个子矮矮,却让人觉得高大伟岸。
教官领着我们到了操场,打量着我们,他的眉宇间,写满了坚定与严肃。他那敏锐的眼光下,似乎一切都是静止的,但又好像是流动的,静得好像时间都被凝固,可我分明能清楚地感受到我心跳的节奏是那么快速:
扑通扑通————
再看看周围的同学们,哪一个不是一副忐忑不安的紧张表情。就在我们朝着教官发呆时,教官突然喊了一声:“向右看齐!”这浑厚响亮的一声口令着实让毫无准备的我们措手不及,我们先是愣了一下子,接着再急忙向右看齐。“向前看!”之后,教官便开始教我们学习军人最基本的动作——站军姿,“大拇指贴于食指第二关节,其他手指自然并拢并紧贴裤缝,双脚约张开到60度。”教官一边说,一边做着示范,我们学得也认真极了,不敢漏掉一丝细微的地方。学完站姿,我们又学习了稍息、跨立等动作,虽然比较累,但我们依然兴致勃勃。突然,天降骤雨,意犹未尽的我们只好期待这下一天的训练。
第二天,教官一开始便让我们练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10/2118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意
       一句话改变了我
       为成长点赞
       追忆抗战珍爱和平
       强盛与和平
       请到我的家乡来
       这本书真好
       冬日里的暖阳
       新叶古村之行
       我跟爸爸学做菜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