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鸣沙山游记


鸣沙山游记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去了四大响沙山之一——甘肃敦煌的鸣沙山。在杭州,我站在任何一个地方,都会满头大汗,即使站在树荫底下,酷热也丝毫不减。但是,出人意料的是,我站在沙漠里的树底下,竟然一滴汗都不出,甚至还觉得有些凉快呢。
傍晚6点左右,我们来到鸣沙山,先租了几双鞋套,然后就迫不及待地冲到了沙地里。当感觉到沙子没有传说中那么烫脚后,我兴高采烈地脱了鞋套,把脚深深地埋在沙子里。哇,鸣沙山的沙子跟我平时接触到的沙子完全不一样,又细又软,感觉温温的,还带着点太阳的味道,这样的感觉真是棒极了!
玩了一会儿,我就开始向山顶出发。我的脚掌又宽又大,就像骆驼的脚掌一样,不容易陷入沙子中,我很快就翻过了一座又一座的沙山。当我又爬到较高的一座沙山顶时,眼前豁然开朗,我看到了宏伟的鸣沙山山脉,连绵起伏,十分壮观。在太阳光的照射下,鸣沙山的沙子呈现出五种颜色——粉的、**、灰的、红的、橘色的,美丽极了。
鸣沙山是欣赏日落的绝佳地点。傍晚8点30左右,日落前15分钟,游客们纷纷向山顶爬去,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在沙山上,有一条软梯铺在沙子上供游客登山。黄山、华山我都毫不费力地攀登过,所以我认为这座山也不过如此,我就尝试着不走软梯,而是踩着软梯附近的沙子往上爬。一开始非常顺利,可是没过一会儿,我就精疲力尽了,因为踩着沙子往上走一步就往下滑两步,越爬越低,离山顶的距离竟然越来越远了。费了好大的劲,发现还是在山腰处,所以我不得不踩着软梯往上爬。当我快接近山顶时,软梯跟沙子已经脱离开了,两者之间的距离大概有20公分,必须手脚并用才能向上慢慢地移动。等到了山顶,我已经气喘吁吁,口干舌燥。往下一看,不禁心惊胆战,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真的登顶了。此时,西边两座沙山之间的云层变成了粉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10/2118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浓郁而久远的茶军训
       秋意
       一句话改变了我
       为成长点赞
       追忆抗战珍爱和平
       强盛与和平
       请到我的家乡来
       这本书真好
       冬日里的暖阳
       新叶古村之行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黄山游记
    雁荡山游记
    舟山游记
    黄山游记作文500字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黄山游记初中作文
    三清山游记作文
    凤凰山游记
    普陀山游记
    三清山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