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


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
当我和拥挤的人群一同在路上走过时,我看见您从阳台上送过来的微笑,我唱着歌,忘却了所有的喧哗。
香樟是流动的绿色,它蜿延到一切可以到达的地方。阳光在午后变得透明起来,我独自走在香樟旁的鹅卵石小路上,远处公交车的鸣笛声尽数诉说着我内心的市井喧扰。我顶着炎日慢慢走着,好像在下一秒就要被阳光灼伤而晕倒。但每当想起你,总能坚持下去,擦擦头上的汗,慢慢走着那学校与家之间最遥远的距离。但有人曾说,世界上有一处最动听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如果这世上有一种最美的身影,那便是母亲的陪伴,每当学校我走到楼上时,总能看到母亲在阳台远望着我,那娇小的身影急切地,不安地摇动,默默等待着我的到来,陪伴着我,一天又一天,每看到我时,会长叹一口气,绽出一抹微笑。因此我在烈日下,更多的则是渴望着要抚爱着这个阳光熙和的绿色世界。
夜的沉默,如一个深深的灯盏,狂风暴雨更像是某个天神在哭泣,那晚我上夜课上到很晚,晚色从陌生的树木里走来,我陪同这月色一同伴着暴雨一路狂奔,我的脚步是激烈的,内心却是凄切的,深夜了,母亲还是会与往常一样等待我吗,思绪一样陪伴我吗,狂风卷集着乌云,在空中形成黑色的旋涡,一大盆泪水又从空中流下,看样子,应该是不会了,我加快脚步,想要立刻避开这恐怕孤寂的时刻,我的心朦胧在沉默里,一路跑到了家楼下,这时,我竟看到了一个身影在阳台上张望,那身影在我的奔跑中越发清晰----是妈妈,我跑到妈妈身旁,与她紧紧相拥,她把头磕在我身上,像个孩子一般哭泣说:“孩子,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啊,我多想去接你,可我这双腿行动不方便,我多怨自己。”她的这番话,把我的心如同在海浪边冲激着,激动而又感动。夜的黑暗是一只口袋,从中迸发出爱的金光,将我们笼罩,此时我们微笑相拥,忘却了这雷声带来的喧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10/21186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鸣沙山游记
       浓郁而久远的茶军训
       秋意
       一句话改变了我
       为成长点赞
       追忆抗战珍爱和平
       强盛与和平
       请到我的家乡来
       这本书真好
       冬日里的暖阳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有你陪伴的日子
    有你陪伴的日子
    在快乐的陪伴中前行
    陪伴父母的一天
    陪伴作文600字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幸福陪伴我
    作文那是最美的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