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陪伴作文600字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题记
   人的一生,总少不了书的陪伴,各式各样的书籍陪伴我们成长。教科书、漫画书、小说、诗集……我从书中收获了很多。
   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的时候,保尔·柯察金陪伴着我,让我懂得了“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对人来说只有一次。因此,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一个人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这句话激励着我,陪伴着我,每当我学习偷懒、松懈的时候,一想到这句话就又打起精神,努力学习。
   凭借着顽强的毅力、无限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精神,《鲁滨逊漂流记》的主人公鲁滨逊·克鲁索靠着船上简单的工具和qiang支器械在荒岛上度过了28年。每当我受到挫折、失去斗志时,鲁滨逊这种顽强的精神便陪伴着我、鼓励着我,让我在失败中学会坚强。
   从《汤姆·索亚历险记》中,我真切地了解到儿童淳朴的天性,趋近自然的生命力的重要性。我也幻想着有一天在小汤姆作伴下一起经历一次奇妙的冒险。
   曾经沉醉在《繁星·春水》那篇篇短小精炼的文章所蕴含的哲理中。
   《弟子规》、《三字经》中的谆谆教诲使我变得更孝顺、更诚实。
   而在阅读小说《妞妞》时,多少次被作者苦难经历所打动,潸然泪下。
   书籍,陪伴我成长,和我一起走过十二个春秋;书籍,还会继续陪伴我走过人生的每一个驿站。

陪伴作文600字
   站在河边,任由凉风将泪水带走。闭上眼,照片上那位楚楚动人的美人的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双芊芊细手,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遍遍的闪现。心中是那样揪心的疼痛啊!
   记得小学时,我曾是她的骄傲,我本想让我成为她可以一直骄傲的理由,可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于是,我变成了她发愁的心病。
   还像以前一样,我坐上了回家的车。可是心中确实难言的歉意。我望着车外飞逝的景物,离家越来越近了。
   推开家门,饭桌上依然是那准备好的饭菜,我的手颤抖着始终无法端起饭碗,仿佛重似千斤。她走出来说了一句:“孩子,先吃饭吧!有事吃完以后再说啊!”本是一句关爱的话语,可听得我却心疼的像针扎一样。
   我再忍不住了,跑向了河边。不知过了多久,当我浑浑噩噩打算往回走时,发现那位早已两鬓发白眼睛满是辛酸。手也粗糙的如砂纸般的“美人”正在向我招手,我不知道她追我出去的样子,不知道她在身后陪伴我时的愁容。
   于是我俩走回家中,第二天我又踏上了回校的路上,那是我暗暗发誓,我会在别的方面成为他的骄傲。
   从此我的体育便在学校里出类拔萃,于是我再次成为她的骄傲,我那会一张体育的奖状是,她都会陪我一起高兴。
   从一头乌黑的秀发到夹带着根根银丝,一双纤纤细手到粗糙的如砂纸一般,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到丝丝波浪。难道这位女人现在不美丽吗?不,这是一位伟大的女人,一位可比天下任何美丽的女人。
   妈妈,谢谢您一直陪伴我。

陪伴作文600字
   人走在路上,是谁陪伴着你,在你走过的几个季节中,是什么让你沉浸,在你走过的几个花开花落之中,是什么你总是倾听。
   是雨,在我不知不觉中,是雨流过了我的十六个年华。是雨陪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5/1921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简单作文700字
       春天的舞会作文
       舞动的灵魂——《雀之灵》观后感
       学会放弃作文500字
       校园交响曲作文600字
       我想对妈妈说
       学会放弃作文400字
       那一次我们很快乐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陪伴作文600字
     简单作文700字
     梦想的梯子
     借口不再
     昙花开过
     你给我的初三带来快乐
     关于自知的作文8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简单作文700字
    学会放弃作文500字
    校园交响曲作文600字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关于自知的作文8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母亲节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