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简单作文700字

是夜,宁静,清澈,简单。
   忘了是何时,厌倦了白昼的喧嚣和嘈杂,恋上了这神秘而安静的夜。恋上了在凌晨一两点坐在窗台静候夜的吞噬;恋上了夜晚的微风和虫鸣;恋上了在静谧的黑暗中享受简单的心情,梦着简单的梦。
   亦如此时,凌晨一点,我举起手中的茶杯,轻呷一口,思绪却随着那缕缕茶雾飞出很远,飞向我理想中简单的生活。
   我要一间不大的房子,里面一定要有长长的沙发,这样我就可以戴上耳机,以最舒适的姿势倚在,躺在,抑或是卧在沙发上,静静地听着音乐如叮咚的泉流淌过我的身体。一定要有足够的书:杂志小说散文诗歌漫画。这样我才不致百无聊赖,在书香中充实自我,升华灵魂。一定要有一张大大的软软的床,当我累了的时候,可以抱着柔柔的枕头进入甜美的梦乡。
   房子的周围有花园环绕,当清晨第一缕阳光将我唤醒后,我可以来到花园中闻着淡淡的花香、呼吸着清凉的空气,然后给花园浇水、剪枝、除草……我所养的兔子,小狗,小猫在花园里嬉闹。
   下午的时候,我可以坐在花园里的秋千或摇椅上,或是闭目养神,或是看书品茶,要不就邀一二知己好友,聊聊时事,聊聊生活,聊聊未来。
   夜晚降临,我可以手持半个西瓜,一边舀着吃,一边荡着秋千数星星,看那遥远的天幕一闪一闪,让心灵飘到其中一颗星球上去。
   这就是我想像中的美好生活。不沾染世尘,如此平凡,如此简单。就像现在手中的这杯清茶,再普通不过,却散发出淡淡的香气,沁人心脾;又如这淡定的夜,宁静、祥和、亲切、透明,让人很想在夜中入梦,长梦不醒。
   最平凡、最温暖、最美好的快乐的生活,我向往的童话——
   简单而又遥远。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5/19211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舞会作文
       舞动的灵魂——《雀之灵》观后感
       学会放弃作文500字
       校园交响曲作文600字
       我想对妈妈说
       学会放弃作文400字
       那一次我们很快乐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注重细节作文
     
     陪伴作文600字
     简单作文700字
     梦想的梯子
     借口不再
     昙花开过
     你给我的初三带来快乐
     关于自知的作文8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陪伴作文600字
    学会放弃作文500字
    校园交响曲作文600字
    简单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关于自知的作文8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