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为成长点赞


为成长点赞
还没来得及享受童年的快乐,就已步入少年的青春。虽然看不清前方的道路,却已在一个个风雨中磨砺着、编织着自己的命运。

小时候,我天真、活泼、无忧无虑,从不会去顾虑什么。妈妈为我梳辫子时,我很开心。看着肩上的一根根麻花辫,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哪怕头发被拉得紧紧的,头上长脓包也不会在意。桌上的饭菜总是很合我的胃口。爸爸蹲在门外吃着饭,“滋溜”“滋溜”的声音像首美妙的乐曲。在我的眼里,这一切都是美好的。

逐渐,时光流逝,我长大了。

进了初中了。我开始任性,我开始挑剔一切。不再要妈妈梳头,甚至不让她的手触碰到我的发丝。一根头发紧了,我都觉得很不舒服。不再想到妈妈的怀里撒娇或睡觉。一样的饭菜在我的嘴里变得难吃。看着爸爸蹲在地上像个老农民,不再喜欢他吃饭时发出的声音,甚至开始厌烦他,天天和他顶嘴,嫌他没见过世面。我开始讨厌父母,看到他们为一、两块钱开骂而觉得羞愧,甚至感到厌烦。生怕这样的父母让自己丢了脸。

我想得到的越来越多,我喜欢的却越来越少。

我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是我的错?还是父母的问题?

2014年的10月1日,我们搬进了新家。听父母说每个月需要还很多的钱。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一、两块钱在他们眼里很贵,因为这是他们的债,是他们的心血。我开始怀念以前周日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光。可是,不再有了。周日也只有爸爸在家,很少有全家在一起的时光。我意识到自己错了,一切都怪我,怪我太不懂事了,太任性了。

我又开始喜欢上蹲在地上的爸爸,喜欢和别人讨价还价的妈妈。看到妈妈找各种理由砍价,因为砍掉几毛钱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10/2118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忆抗战珍爱和平
       强盛与和平
       请到我的家乡来
       这本书真好
       冬日里的暖阳
       新叶古村之行
       我跟爸爸学做菜
       伸出你的手
       我是一株小草
       文人的风骨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成长的力量
    让成长静悄悄
    成长交响曲
    成长因有笑容而美好
    成长彼岸灯火阑珊
    成长只是一瞬间的事
    品味成长作文
    伴我一路成长的伙伴书
    关于成长那些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