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追忆抗战珍爱和平


追忆抗战珍爱和平
时光在追溯,70年前,当中华名族取得最终抗日战争的完全胜利,那由自由构建的铁长城坚立的捍卫了我华夏儿女每个人的想望,在历史的星空定格成了永恒。

历史总像是一位老人,在用他低沉的嗓音向我们展现了那些个人,那些个事,哪些个用血铸就的和平。

抗日战争是残忍的,他生生的将很多人的美好生活破灭,但在我眼中,他,未尝没有好的一面,让人们认清很多事物。

之所以保护不了人民,是因为国家的弱败,立足当下,我们追忆抗战,这使我们不难发现,只有国强才是人民安康的根本。

而在现实中,有人只是无意地去仇恨!咒骂!哀叹不公!但是历史不会因为你的眼泪而改变,只有我们建设性的开拓未来,将仇恨化为力量,用自强换取自尊,用努力换取尊重。

现在的年代是个和平的年代,我们要珍惜和平,但却也不仅是固步自封,只想着停留在先人用血换来的成果里混浑度日,过着自已满足的生活,类似于清朝时闭关锁国的样子,而是勇敢的去开拓,使中国变成强国,而不仅是大国。

我永远记得那么一句话——弱国无外交。犹记得当初历史老师于我们讲中国近代史时那满脸的无奈与惆怅,还有那字字的悔恨与痛心,而我们,而中国,是个热爱和平,珍爱和平的民族,所以,只有我们不断努力,去奋斗,使国家强大到不需要我们担忧,我们才能更好的去守护这份难为的和平。

仰望蔚蓝的天空,美丽而又洁白的和平鸽在展翅翱翔,他希望给人们带来永久的和平。我们享受和平更加珍爱和平,因为用鲜血染红的五星红旗,我们更珍爱和平。

我们回望过去,追忆抗战,怀念先烈,我们眺望未来,珍爱和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10/2118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强盛与和平
       请到我的家乡来
       这本书真好
       冬日里的暖阳
       新叶古村之行
       我跟爸爸学做菜
       伸出你的手
       我是一株小草
       文人的风骨
       精彩足球赛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
    追忆往事
    追忆
    南山追忆你
    追忆似水年华
    追忆——阳光少年上
    追忆——阳光少年下
    追忆年华
    追忆岁月
    追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