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追忆——阳光少年上

           追忆——阳光少年    
  一直以为,细碎的阳光是甜甜的味道,是腻腻的味道。而事实是,阳光没有味道,只有幸福。        
  逍遥阿德,我记得你,那个清癯而满脸稚气的男生,那个被我说做“小女生”有反过骂我“男人婆”的男生,那个从不会照顾别人反要别人照顾的男生。    
  其实,如果把你的性格列表在我面前,我会毫不留情地把你甩在一边,因为我对这样的男生很反感。跟你说过的,我认为男生必备的东西:“敢作敢当、敢爱敢恨、勇敢、谦虚、不斤斤计较……”这些你具备哪个呢?但我又没有那样。我觉得我像你大哥一样,都是我让着你。说到鬼啊蛇啊的,你总说“别吓我啊……”,我也忍不住偷笑:“小女生”。    
  或许我要谢谢那几位荷友了。如果不是和他们赌气,几天没写作文聊qq,也不会和你这个小男生聊的热火朝天吧。你那句“我相信你”给了我多大的鼓励你知道么?如果没有你,没有怡丫头,没有成杰大哥,我或许真的要离开小荷了。一向对男生极为反感的我也开始发现男生的可爱了。当你说以后叫我龙葵,让我叫你龙阳的时候,我都想笑你的幼稚。我说那不是我们的专属,然后起了个新的名字:珂瑾、珂颖。但从那以后就没叫过。    
  在你面前,我把最贴近生活的我展现出来了,而不是在荷友们面前的“乖乖女”。在你面前,我通常会显出“大哥风范”,所以你说我“男人婆”而且有暴力倾向,一生气就拿起十根面条朝你狂抽。或者是不给你回复,但着你着急:“生气啦?……真生气了么……好了别闹了……别生气啦……”我坏笑地看着qq窗口抖动,略略生气地看着你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忆——阳光少年下
       回忆的深处
       一个喜欢欺负人的人
       内心世界的较量
       黄昏也美丽(转载)
       幸福的颜色(转载)
       心中最美的风景
       与史蒂芬·霍金的对话
       记忆深处
       感恩大自然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父爱——如冬日暖阳
    游行结束之后——皇帝的新装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感恩——最可爱的人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我的同学——甘霖
    远走天涯——爱《转载》
    感恩——我的“保姆”
    静——思
    一个在心底的呼唤——那阵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