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与时间同行


爱与时间同行
他们对我的爱,伴随着时间,慢慢,成为不朽——永恒的存在。在我的心脏,仍在跳动的每一天里。
现在,他们的花
“想吃些什么呀?”“多穿点衣服啊。”“喜欢就买吧。”“没事,我不累。”“你先去玩会儿吧。”……这些话,都是他们对我说过的,重复着在说的。没有什么文采可言,也没有多么夸张的表情。就是在日常生活中,时不时会听到的话。可是,我一句也没有向他们说过,一句都没有。他们也没有因为这个而向我生过气,一直在付出,像是园艺师一直用心浇灌他的花,和它说话,而从不因为他的花迟迟不肯绽放而生气。他们只是用爱和汗水养育着我,从不将我时不时的恶语相向记在心上。他们,是我的父母,我会绽放给他们看的。为他们的爱,为他们。

曾经,我们的花
一帮小学时的同学在母校重聚,时间过了两年,我们一直想着再遇见。
竟然还记得以前的座位,班长很煽情地拿出了名册在报名字。班主任甚至不用看名册就能喊出那个偷偷吃零食的家伙,并且恐吓他:“当心再进医院哦!”都还记得。
午间吃饭时死党扔掉了我的可乐很大声地说:“要死哦,胃不痛啦!”我被他又好气又好笑的样子吓到,同时也很感动。他还记得。
曾经的花散了,花香却还在呢!我想,曾经那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没怎么变呢!
流年,心中的花
“一个人在陌生的教室里看着陌生的同学好不喜欢。”我在日记里这样写。“慢慢尝试着去习惯,尝试着喜欢。&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6/2115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该忽略的一棵树
       阅读山水
       梦的旋律
       告别油菜花田
       真人激战营
       寸草报三晖
       棒棒糖的味道
       蛋壳实验
       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
       那一天我与你相遇
     
     我们的安全与校园
     百变精灵云
     假期印象
     我发现生活的美
     残缺的美丽
     黄山游记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寻访古淹城遗址
     远方
     一缕明光
    做时间的主人
    生命与时间
    时间雕刻了爱情
    时间我想对你说
    由《时间都去哪儿了》想到的
    与时间赛跑
    时间都去哪儿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
    时间的味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