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棒棒糖的味道


棒棒糖的味道
亲情、友情、爱情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三种情感。但朋友会跟你分道扬镳;爱人则可以移情别恋;唯独家人可以一直在你身边,不会弃你而去。即使,他已经不再人世了。
在我幼儿园时给我记忆最深的是我的太爷爷,他让我记住的是他那一张充满慈爱又和蔼的笑脸,虽然我记不清他长什么样子了。
在我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太爷爷每天必做的两件事就是:早上骑着自行车送我去幼儿园;下午骑自行车到幼儿园门口等我放学,给我一根我爱吃的棒棒糖。这小小的两件事几乎成了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但有一天,当我走出幼儿园大门的时候,看见的不是太爷爷,而是奶奶。我难以置信地四下张望,看了又看,的确只有奶奶一个人,我疑惑地问道:“太爷爷呢?他怎么没来呀?”“我今天正好路过这里,就顺道来接你回家。”奶奶说。
在回家的半路上,我眼尖地看到了远处的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不是太爷爷嘛!在近一点儿,确实是他,只是他好像脸色有些微怒,他责问奶奶说:“你怎么去接了?我不是说过以后都是我去接的吗?”奶奶也许也没有想到太爷爷会那么生气。连忙解释了原因,并说就这一次。
最后我还是坐上了太爷爷的自行车。啊!还是这辆大自行车舒服!我满意地笑着。太爷爷照例给了我一根苹果味的棒棒糖,我喜滋滋地接过,剥开了糖纸,大大地舔了一口……
在那天晚上的饭桌上,太爷爷再次严肃地表明了自己的想法:“以后都是我去接,谁都不许去!除非我去不了了,才轮得到你们!”他那时执拗的神情,我至今还记得。
太爷爷已经过世多年,当年的我对他的离去并没有太大的感触。现在我渐渐回忆起了以往和他在一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6/21153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蛋壳实验
       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
       那一天我与你相遇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
       书让心灵走向光明
       趁早
       生命的意义
       任性
       阅读促我前行
       为爱修剪歪枝
     
     我们的安全与校园
     百变精灵云
     假期印象
     我发现生活的美
     残缺的美丽
     黄山游记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寻访古淹城遗址
     远方
     一缕明光
    口香糖的邂逅
    糖的味道
    棒棒糖丶狠甜狠甜
    薄荷糖的味道
    那个吃糖的年龄
    棉花糖的梦
    棒棒糖
    棉花糖的味道
    棒棒糖引起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